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冠军联赛罗伯逊夺冠进入胜者组 布雷切尔小组垫底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10月9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一小组的比赛结束。罗伯逊以小组第2的成绩晋级单败阶段,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先后以3-2的比分击败塞尔比和瑞恩·戴,连续两年夺得第一小组的冠军,晋级胜者组。布雷切尔和吉米·罗伯逊遭到淘汰。

霍金斯在小组赛中的发挥十分完美,继首日4战4胜之后,霍金斯又先后击败瑞恩·戴和吉米·罗伯逊,以6战全胜的傲人战绩排名小组第一。罗伯逊的手感在第二比赛日迎来改观,最后3场小组取得全胜,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替补出战的布雷切尔在6场比赛中仅赢下2场,排名小组垫底,和吉米·罗伯逊一起遭到淘汰。

第一小组排名

单败淘汰阶段紧随其后。霍金斯的情况急转直下,全场只得到43分的情况下,被瑞恩·戴3-0横扫出局。罗伯逊与塞尔比的半决赛更加激烈,塞尔比单杆77分先拔头筹,罗伯逊随后用一杆117分的破百回应,此后罗伯逊2-1拿到赛点,并且凭借决胜局的一杆55分取得胜利。

决赛中,瑞恩·戴赢下第一局,并随后打出一杆128分的破百,2-0取得赛点。罗伯逊打出单杆79分追回一局,并最终以3-2的比分翻盘。这是罗伯逊连续第二年取得冠军联赛第一小组的冠军,晋级胜者组的同时,“圈钱之旅”暂时告一段落。

首个小组赛结束后,冠军罗伯逊以6100英镑排名收入榜第一,瑞恩·戴(4800),塞尔比(3300),霍金斯(2800),利索夫斯基(1200),以上4位选手将在第二小组中继续奋斗。

冠军联赛赛程 & 阵容

10月7-10日

第一小组冠军:尼尔-罗伯逊

第二小组;霍金斯、利索夫斯基、瑞恩-戴、塞尔比、凯伦-威尔逊、宾汉姆、加里-威尔逊

10月21-24日

第三小组:吉尔伯特、卡特、多特

第四小组;佩里、福德、肖国栋

1月6-9日

第五小组:麦克吉尔、暂缺2人

第六小组:特鲁姆普、希金斯、马奎尔

3月2-5日

第七小组:暂缺3人

胜者组:尼尔-罗伯逊

(台球不闹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