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英格兰公开赛丁俊晖抽中好签 奥沙利文塞尔比同区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6日消息,英格兰公开赛的签表近日公布,丁俊晖被分在1/4区,相对来说算是个不错的结果。

英格兰公开赛将于10月14日-20日在英国克劳利进行,前16除了希金斯之外都将参加。在英国的比赛没有资格赛,全部128人都从首轮打起,前四轮采用7局4胜制。

今年的头号种子是卫冕冠军宾汉姆,他坐镇1/4区,同区的还有8号种子墨菲。丁俊晖也被分在这一区,他在中锦赛之后的世界排名已经掉到了第18位,首轮丁俊晖将对阵戴尔,这倒不算一个艰难的考验。第二轮他将迎战史蒂文斯和徐思的胜者,第3轮很可能对上卡特,第4轮是宾汉姆。

不过与最顶尖的高手相比,卡特和宾汉姆毕竟还不算最难对付的,因此这个签位对他来说不失为一个好签。只不过考虑到小丁最近的状态,似乎无论对谁都不能说太有把握,因此真的打到那一阶段,还要看临场发挥了。

1/4区的下半区其实更困难,这里的大种子是墨菲和威尔逊,一个是新赛季状态最好没有之一的选手,一个是以善打硬仗心理素质坚韧著称的90后天王,没有分到这里,丁俊晖已经应该暗自庆幸才是。

2/4区的大种子是罗伯逊和威廉姆斯,前16还有吉尔伯特和马奎尔,罗伯逊新赛季自己“花式作死”,里加飞机延误,上海皮头损坏,广州因病退赛,世界公开赛资格赛找错了赛场,不知道这一次他又会玩出什么幺蛾子。如果一切顺利他是这个区的最大热门,但如果延续之前的路数可就不好说了。

3/4区有久疏战阵的火老师,英格兰公开赛开赛时,距离他在上海夺冠将过去一个月,这一个月他没参加正式比赛吗,不过也许正是这样的火箭才是令人害怕的。这个区还有塞尔比、颜丙涛和利索夫斯基,除了塞尔比之外,其他人很难对火箭构成威胁。

4/4区是特鲁姆普、艾伦、霍金斯和佩里,这其中正好有小特本赛季两场败仗的“元凶”,上海大师赛1-6艾伦,中锦赛2-5佩里,霍金斯也不是个善茬,特鲁姆普能否从本区突围还真不好说。

(Raduc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