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界公开赛正赛签表出炉 丁俊晖与特鲁姆普同区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6日消息,经过4天的资格赛后,世界公开赛的正赛签表就已经产生,丁俊晖与特鲁姆普在同一个1/4区,前景不容乐观。

卫冕冠军威廉姆斯退出了今年的世界公开赛,这样一来世界第1特鲁姆普就成为赛事的头号种子,他坐镇上半区,丁俊晖与他同在1/4区。世界公开赛的抽签还是按照中锦赛开打之前的世界排名,丁俊晖当时世界排名第9,威廉姆斯退赛让他成了8号种子。

丁俊晖将先打延期进行的资格赛,对手是卡斯特,正赛首轮对阵海菲尔德。卡斯特还好说,海菲尔德并非一位容易对付的选手。如果过关,他将对常冰玉和奥唐奈尔的胜者,前者是本赛季发挥非常亮眼的小将,后者是新一代磨王,世界排名已经升至40位,都会给丁俊晖带来一些麻烦。

如果能过这3冠,邓在丁俊晖面前很可能是霍金斯,这是小丁生涯的一大苦手,以双方现在的状态来论,想过关难度很大。再下一关,很可能就是特鲁姆普了,两个人在世锦赛上的交手还一度打得难解难分,但此消彼长之下,丁俊晖想获胜实在太难了。

2/4区是塞尔比和希金斯,这里还有宾汉姆和墨菲,4个人谁发挥好了都有可能从本区突围,如果墨菲能延续新赛季以来状态,无疑机会是最大的。

3/4区本来最大的种子是罗伯逊,结果他在资格赛花式作死被迫退赛,成全的是艾伦、吉尔伯特和马奎尔,三个人之中似乎艾伦的希望更大。

4/4区有首次来到玉山参赛的奥沙利文,他的资格赛被放在正赛期间进行,对手是老将戴尔,过关问题不大,接下来的奥布莱恩、周跃龙/沃拉斯顿、卡特、利索夫斯基等潜在对手看起来也难以阻挡他,也许他将在上海大师赛后又一次与威尔逊会师1/4决赛了。

(Raduc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