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要把奖杯送给未婚妻 谁是他眼中最大对手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5日,201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在决赛中以10比8战胜墨菲,连续第三次拿到了此项赛事的冠军。赛后,他没有像去年那样将冠军奖杯赠送给观众,因为他认为这个奖杯应该归功于未婚妻。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奥沙利文先是赞扬了一番这次赛事,“能够再次冠军我觉得非常高兴,这个赛事水准真的非常高,要赢得冠军真的很艰难。这个赛事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比赛之一。今天我不是所有的时间都打得特别出色,但大多数时间打得还不错,这也是我能赢得胜利的原因。”

赛后,奥沙利文的未婚妻来到颁奖仪式现场,奥沙利文先后亲了未婚妻2次,第1次是在赛后夺冠的第一时间,第2次是在拿着奖杯合影时。有未婚妻陪伴的一周,奥沙利文感觉非常好,“有未婚妻在现场给我支持我感觉非常好,这一周我们度过了非常好的时光,这段时间我们都感觉非常好。我的未婚妻非常喜欢上海,她也觉得非常开心。有时候我自己一个人在全世界打比赛,这次有未婚妻在身边我会觉得特别好。昨天我的情绪有一点低落,也是她鼓励了我,让我调整好了状态。在这里我特别感谢她对我的支持,我们还会在这里待几天,一周待到下周二。”

一位记者问:“以后她会一直陪着你去参加各项赛事吗?”“火箭”回应道:“我觉得有她在非常好,但并不是所有比赛她都能陪着我。”

那位记者追问:“这个奖杯你会送给未婚妻吗?”奥沙利文说道:“对,你说得对,我觉得今天要把这个奖杯给我的未婚妻。昨天我真的非常累,打完比赛感觉精疲力尽,她鼓励我,说我们可以一起赢得比赛,一定可以有更好的状态。我的胜利应该归功于她,所以应该把奖杯送给她。”

赛后,墨菲输得心服口服,他说道:“如果我拿到第10局的胜利,我就有望胜出,但罗尼就是罗尼。”对于墨菲的这番话,奥沙利文有何想法呢?他说道:“肖恩真的是非常出色的斯诺克选手,他和罗伯逊一样,他们的准度比我高,有的球我不一定能打进,但他们可以,我是需要状态的人,是需要从一些事情中找到状态。可能我不是最伟大的选手,但我状态非常稳定,能够持续地在赛场上冲击胜利。现在有非常多好的选手,特鲁姆普、罗伯逊,我要赢得比赛冠军,一定要勤勤恳恳地打下去。”

“火箭”在这个回答中说到了三位选手的名字——墨菲、罗伯逊和特鲁姆普,也许在他心里,这三位选手是他主要的竞争对手,同时说明了他认为这三位的实力处于第一集团。

(董正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