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台球女皇与同性伴侣结婚 斯诺克与9球她都曾称霸

新浪体育

关注

TOP147.com讯 有着“毁灭女公爵”之称的女子台球运动员艾莉森·费雪,一直以来都是台球界女王般存在。而就在北京时间今天,她则一席婚纱亮相,携她的女朋友步入了婚姻殿堂。几天前,费雪就在个人FB上晒出婚戒照片,并透露要去多米尼加共和国完成婚礼。如今,她与她的伴侣冲破世俗目光,正式完婚,费雪本人也是一脸幸福。

艾莉森·费雪无疑是女子台球界的传奇人物,1968年生人,早期有十余年斯诺克生涯,先后七次摘得女子斯诺克世锦赛冠军;1995年转战9球界,并在不久后的1996年便一举拿下五项顶级巡回赛冠军头衔和WPA举办的9球世锦赛冠军,此后20年荣誉无数,2009年,费雪高票入选美国撞球名人堂。

尽管年华易逝,但费雪身上具有浓厚的英式贵族气质,精致的五官、含蓄的笑容、优雅的举止、出神入化的技术让费雪在全世界拥有众多不同年龄段的粉丝,她代表了女子台球的一个时代。她曾获得过11次女子斯诺克世界冠军,随后转战美式9球领域,也取得了巨大成功,成为名副其实的女子台坛历史第一人。另外,费雪还保有一个纪录,她是有记载以来首位在斯诺克比赛当中打出单杆破百的女子选手,她也成为了众多男性台球爱好者心中头号女神。如今费雪在51岁的年龄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男性同胞们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打击”,心中仍然五味杂陈,还是祝福这对新人新婚快乐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