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Q School首站比赛结束 小将徐思拿到职业入场券

新浪体育

关注

目前正值斯诺克的休赛期,不过也并不是完全风平浪静,能够产生下赛季职业资格的Q School就正在进行。目前首站比赛已经结束,产生了4张为期2年的职业斯诺克门票,其中1张被中国小将徐思获得。

Q School其实就是职业斯诺克的一项资格赛,上个赛季排名跌出128的选手都有机会通过这个比赛重新拿到入场券,比如上个赛季的赵心童就是如此。不过这项赛事也是极其残酷的,多达200多位选手要通过6轮淘汰赛才能脱颖而出,不管你的名气有多大,中间只要出一点点意外就Game Over了。

首站比赛可以在签表中看到不少熟悉的面孔,他们都是过往打过职业的运动员,也有一大批中国年轻人在其中,他们需要通过这个比赛争取自己的梦想。最终经过6天的激烈争夺,产生了4张入场券。最后一轮比赛徐思战胜了同胞王泽鹏,他在第5局打出的单杆137分还成为本次比赛的单杆最高分。

另外3场比赛,英格兰老将大卫-莱利4-0战胜默多克斯,英格兰的詹米-奥尼尔4-1胜比利时的克莱克斯,伊朗的瓦赫迪4-2胜爱尔兰的布尔曼,获胜的3人也都拿到了一张未来两个赛季的职业入场券。

Q School的比赛还将进行两站,第二站于5月24日-29日进行。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