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明年将退出三大赛 已不值得付出热血汗水

新浪体育

关注

罗尼·奥沙利文透露, 他计划在2019/20赛季错过斯诺克三冠赛, 因为他认为这些活动不再值得他付出热血、汗水和泪水!

奥沙利文在1993年至2018年间获得了创纪录的19枚三冠赛冠军,他承认,由于媒体球迷要求太高,他不想继续参加斯诺克这些顶级的赛事。

这位5届世界冠军在今年的首轮比赛中, 在年轻选手詹姆斯·卡希尔冲击下败下阵来, 那时,他就暗示,这次失利将是他世锦赛的最后一战。

奥沙利文告诉《电讯报》记者:“我只想打几场比赛, 以保持一点兴趣。也许会一年三四次比赛,没有特别多媒体的比赛。”

“所以,我会错过大师赛、世锦赛和英锦赛。我不想参加世锦赛,希望所有媒体和观众不是为我而来, 我并不想肩负着媒体和粉丝前进,我只是想低调地打球。”

“参加锦标赛?算了吧!我已经赢了五次了,现在不值得我再付出热血、汗水和泪水。”

这位43岁的老将在 2 0 1 8年享受了他自 1 9 9 2年转行以来最好的赛季, 在重新获得世界第一的路上赢得了5场比赛的胜利。

奥沙利文和斯诺克锦标赛的管理机构关系十分紧张,他认为锦标赛的赛制、场馆和奖金安排十分不合理。

“这就像婚姻破裂。” 奥沙利文补充道, 他也是欧洲体育的专家,“他们不喜欢我, 我也真的不喜欢他们。”

“我们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只是想表现得好一点, 互相容忍。”

“但如果他们想越位, 让我的生活不开心, 我就走了。他们迟早会失败的, 因为我不会来参加这些比赛。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输球, 只是因为我太想赢球。”

尽管目前尚不清楚火箭何时将重返排位赛, 但有风声透露, 火老师可能会在9月份试图卫冕上海大师赛冠军。(sam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