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评中国小将赵心童:他是斯诺克的费德勒

新浪体育

关注

罗尼·奥沙利文为斯诺克球迷们在未来几年里的发展做了铺垫,暗示着中国年轻小将赵心童将在这绿色星球上取得非凡的成就。

这位22岁的球员已经出场多年,开始陆续取得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上赛季他第一次进入了排名赛,并且杀进了半决赛。

奥沙利文在谢菲尔德斯诺克学院与这位中国球星在客场的比赛中打过球,他的结论是“就像斯诺克世界中的费德勒”。

有人问火箭,斯诺克未来的走势会是怎样,虽然新科冠军特朗普横扫了不少冠军,但是,奥沙利文坚信,赵心童未来的成长,将会为冠军争夺添加许多未知数。

奥沙利文在Twitter上说,不确定谁将主宰特朗普,毋庸置疑他在未来10年中都有很大优势。但是,请留意一个叫赵心童的中国年轻球员,他就像斯诺克世界的费德勒,一点都不夸张,他绝对会带来惊喜。

“他是个真正的天才,他需要学习如何加强防守,以及我会教他如何快速完美的击球。”奥沙利文评价到,“他非常擅长打逆风球,一旦遇上了胶着的局面,他总是能很好的处理,在压力下,他总是拥有很高的赢面,这有点像史蒂夫戴维斯。”

说到史蒂夫·戴维斯,在2013年他就体会到了赵心童的天赋,当时他在国际锦标赛上对阵了当时16岁的赵。这个少年在外卡战以6-1狂胜戴维斯,并让英国人都说他可以战胜火箭。

“这个男孩惊人地好,比我在那个年龄时见过的任何人都要好——这包括罗尼·奥沙利文!”戴维斯输给赵心童后,给予了他很高评价。

在他身上一切都是未知数,他不惧怕任何强敌,在今年完成排位赛后首次参加了斯诺克世锦赛,他展示了极高天赋,一度领先于塞尔比,虽然最终遗憾10-7被逆转,但是他的表现同样征服了球迷。

我们可以期待赵心童新的赛季,他将会跻身强者之列。(sam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