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上综艺秀做饭手艺 这道菜你给他打几分

新浪体育

关注

斯诺克目前正处于休赛期,球员们也都各有各的忙,最近奥沙利文就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而且还在节目中表演了一下自己的做饭手艺,可能有些意外的是,火老师得到的评价相当高。

英国《镜报》以《罗尼-奥沙利文在做咖喱的时候展示了自己神奇的手艺》为题报道了此事,文章写道:

在今天播出的This Morning节目中,奥沙利文手里的球杆换成了平底锅,这位斯诺克世界冠军证明了,自己除了在球桌上,在厨房里也是一把好手。罗尼为两位主持人做了一道鸡肉咖喱,后者承认自己得到了一些“超现实”的体验。

主持人说:“真是神奇啊,我得跟你们说,这个人是斯诺克界的国王,而他现在站在厨房里跟我们讨论做饭!”

罗尼透露,在自己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曾经面临肥胖的问题,不过在与一位营养学家会面之后他爱上了做饭,而且体重已经减掉了28磅(约25.4斤)。

最近罗尼新出了一本书,名字叫做《Top Of Your Game》,里边收录了70种健康食谱。在做饭的过程中主持人曾经提醒罗尼把火关小,不要让食物从锅里撒出来,而且她还发现奥沙利文在做饭的时候全程都只用一只手——不少观众也注意到了这一点。最后主持人们品尝了罗尼的作品,不过男主持伊蒙觉得量似乎稍微小了一点。

火箭说,自己在童年时期曾经遇到了体重问题,他说:“我一直有点胖,这很大程度与我在斯诺克俱乐部的经历有关,那里会吃很多油炸食品。当我成为职业球员之后我当然希望改变这一点,我意识到了问题,希望能保持最佳状态,吃得更健康一点,我发现饮食习惯有好有坏。”

“我开始跑步,这意味着我可以吃我喜欢吃的东西了,我变苗条了。不过之后我遭遇了很多伤病,不能再跑步了,我的体重又上来了。我始终对自己的体重很警惕,不想又像小时候那么胖。”

奥沙利文在节目中的表现让这个节目的观众也有点吃惊,他们纷纷在节目的推特下留言,有位观众说:“斯诺克的N次世界冠军罗尼-奥沙利文今天变成大厨了”

又有位观众说:“我朋友给我发短信,说罗尼-奥沙利文在节目里做鸡肉咖喱,那我可得赶紧来看看,不然我什么都干不下去了”

还有位观众说:“今天This Morning节目的厨师是罗尼-奥沙利文,现在是我每天喝咖啡的时间,往常这是一天中最无聊的时候,(今天可不是了)”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