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式台球郑宇伯挑战赛第二站 郑宇伯33-15杰森-肖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5月16日,“中式台球郑宇伯挑战赛”第二站在北京结束。郑宇伯以33-15的比分击败杰森·肖,蝉联冠军,入账10万元奖金。郑宇伯用自己的实际表现证明,在中式台球领域,还没有哪位9球选手能够撼动自己的地位。

首个比赛日过后,郑宇伯就取得21-11的绝对领先。巨大的分差并没有消磨杰森·肖的斗志,比赛前一个半小时,杰森·肖就来到赛场开始训练。杰森·肖在赛前的采访中表示,自己并没有放弃,反而要在第二天的比赛中抓住每一个机会,首日的溃败,主要在于冲球环节,如果自己在冲球的表现能与郑宇伯持平,将至少能够多赢下10局比赛。

果不其然,杰森·肖在第二天比赛开始后表现不俗,赢下了前4局中的3局,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4-23。不过,郑宇伯随后全面接管比赛,连胜7局,将比分重新拉开至30-14,并打出个人第7杆炸清。

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郑宇伯先拔头筹,杰森·肖追回1局,郑宇伯随后连胜2局,33-15结束比赛,杰森·肖将自己的白毛巾扔向台面,示意认输。冠军郑宇伯将入账10万元奖金,亚军杰森·肖月可以收获5万元。

连续大比分战胜迈克尔·希尔和杰森·肖,郑宇伯在中式台球项目中的统治力令人汗颜。作为挑战者,杰森·肖的实力不可谓不强,实际上杰森·肖确实是目前欧美9球选手中的最强人,但郑宇伯在用赛场上的表现证明,无论多么强大的9球选手,至少在目前的中式台球领域,基本没有人拥有可以和自己一战的能力。

(台球不闹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