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郑宇伯:大比分领先因对手状态太差 放后1不可能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5月15日,“中式台球郑宇伯挑战赛”第二站在北京打响。郑宇伯在首日结束后,以22-1的大比分领先杰森·肖。赛后,郑宇伯表示大比分领先让自己十分意外,对手的发挥太差,但实力差距并没有比分显示的那么夸张。

面对实力更加强大的挑战者,郑宇伯依旧在第一天取得22-11的领先,几乎杀死了比赛悬念,首日结束后11局的领先优势,甚至高于第一场对阵希尔是的8局。

对于这样的大比分,郑宇伯本人也表示非常意外,自认赛前完全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比分。至于出现大比分的原因,郑宇伯分析道:“他的炸球不进,前几盘打的也不是特别好。我的发挥也不是很好,主要是他的发挥太差了。”

22-11的比分是否意味着比赛悬念的终结?郑宇伯回答道:“悬念不能说没有,但杰森·肖想要翻盘,概率肯定太低了。”一边倒的比分,让很多网友呼吁郑宇伯应该放杰森·肖后1,或许比赛会激烈一些,对此郑宇伯的回答则十分低调:“不可能,人家是世界冠军的球,放球都不可能,别说后1了。”

杰森·肖与郑宇伯的比赛的下半场将于5月16日继续举行,时间为18:00-24:00。

(台球不闹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