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郑宇伯挑战赛毫无挑战 领先11局比赛悬念提前终结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5月15日,“中式台球郑宇伯挑战赛”第二站在北京打响。郑宇伯赛前放话要将杰森·肖的比分控制在20局以内。事实证明,郑宇伯并非口出狂言。首日比赛结束后,郑宇伯打出6杆炸清,以22-11的比分领先杰森·肖,几乎提前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继中式台球世锦赛亚军希尔之后,来自苏格兰的9球名将杰森·肖成为第二位向郑宇伯发起挑战的选手。相对于希尔,杰森·肖的的履历更加辉煌,美国公开赛冠军、两次莫斯考尼杯冠军、旋石经典赛冠军、德比城10尺台冠军、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亚军都是杰森·肖取得的荣誉。外界普遍认为,杰森·肖可以给郑宇伯带来更大的压力。

来到北京后,杰森·肖在接受采访时曾信心十足的表示自己完全有能力击败郑宇伯。面对气势汹汹的对手,郑宇伯则云淡风轻的回应,如果自己发挥正常,那么可以将杰森·肖限制在20局以内。

比赛开始后,杰森·肖在与郑宇伯的防守拉锯战后赢下第1局,并且在第2局打出一杆炸清,取得2-0的领先。就当大家对杰森·肖的期待开始提升之时,郑宇伯展开了反击,连胜7局,将比分拉开至7-2。此后,杰森·肖不断调整冲球方式,但收效甚微,郑宇伯则继续高歌猛进,在第一阶段结束后将领先优势拉开至15-6。

第二阶段按照计划进行了12局。郑宇伯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9,杰森·肖随后奉献一杆炸清和一杆结清,将比分迫近至11-20。最后两局,郑宇伯则用相同的表现回击对手,以22-11的比分结束首日争夺。

杰森·肖与郑宇伯的比赛的下半场将于5月16日继续举行,时间为18:00-24:00。

(台球不闹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