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专业网站组专家团评选赛季最佳 特鲁姆普获得全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18-19赛季斯诺克赛事已经落幕了,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正是时候总结一下刚刚过去的这一年。国外著名斯诺克网站SnookerHQ近日就邀请了11位专家来做了这件事,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们在面对“谁是你心目中的赛季最佳球员”问题时,给出了完全一致的回答——特鲁姆普。

Neal Foulds-前斯诺克职业球员,最高排名世界第3,电视评论员

选择:特鲁姆普

“我选特鲁姆普。1年前这还是看起来不太可能的选项,当时没什么证据表明他会走上正确的道路。但是当他改变了生活方式,真的把斯诺克放在首位的时候,(一切都不一样了)。2个排名赛冠军和大师赛冠军已经足够出色,但首个世锦赛冠军是锦上添花的。从10岁开始贾德就被大家看好,当他终于迈上巅峰的时候斯诺克的圈内人都感觉很欣慰。”

David Hendon-欧洲体育专家,斯诺克杂志撰稿人

选择:特鲁姆普

“这是特鲁姆普真正成熟的赛季。他的态度和专注度都很好,而且他证明了自己能在最关键的时候打出最高水平——比如大师赛决赛对奥沙利文和世锦赛决赛对希金斯的时候。他努力工作,然后得到了回报,在一个赛季有30站比赛的时候很难有人能取得统治地位,但他在不断的拿到冠军。”

Michael Day-斯诺克网站专家

选择:特鲁姆普

“一眨眼的功夫,特鲁姆普就让批评家们都哑口无言了,他拿到了大满贯。这是历史上第5次有人单赛季同时获得大师赛和世锦赛冠军,而且他在决赛里战胜的都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在拿到3个排名赛冠军之后也许他还能进步呢?今年他才30岁,谁知道这个天才在未来10年还能取得什么样的成就,也许他的时代已经来了。”

Nick Metcalfe-体育记者

选择:特鲁姆普

“这赛季有3个人的表现最好——罗伯逊,奥沙利文,特鲁姆普,但我的选择必须是特鲁姆普。先不提另外两个冠军,同时获得大师赛和世锦赛,而且是以这种方式,将让人们长久的铭记,这会给特鲁姆普持续的带来荣耀。这是他真正成熟的赛季。”

Hermund Årdalen-斯诺克网站专家

选择:特鲁姆普

“在世锦赛之前,特鲁姆普获得了北爱杯,大师赛和大奖赛的冠军。而世锦赛决赛他打出了极高的水平,这让我选择特鲁姆普为本赛季的最佳球员。”

Fin Ruane-世界台联教练,斯诺克俱乐部老板

选择:特鲁姆普

“我的选择是新科世锦赛冠军特鲁姆普。罗尼(奥沙利文)拿到了很多冠军,但是特鲁姆普在世锦赛决赛的表现是我前所未见的。即便是对阵复苏了的希金斯,他还是用自己的表现击溃了对手。加上1月的大师赛冠军和之前的英锦赛冠军,特鲁姆普成了最新一位大满贯,他无疑是本赛季最佳。”

Andrea Campagna-欧洲体育(意大利)专家

选择:特鲁姆普

“在奥沙利文拿到了5个冠军,英锦赛第7次夺冠,并重返世界第一的情况下,很难选出另一个人。但特鲁姆普拿到了另外两大赛的冠军,在大师赛决赛里统治了奥沙利文。4个冠军,罕见的大师赛-世锦赛双冠,特鲁姆普是我的明确选择。”

Christian Oehmicke-斯诺克网站专家

选择:特鲁姆普

“我不知道特鲁姆普之外还有什么更好的选择,也许你能找到支持罗尼、罗伯逊,甚至艾伦的证据,但是考虑到世锦赛的表现,只能是特鲁姆普。他以一种很棒的方式赢得了大师赛和世锦赛冠军,并且在决赛里都击败了传奇人物。他不光拿到了大满贯,而且他证明了批评的人都是错的,并把这项运动推上了一个新高度。”

Alexander Jerrard-斯诺克网站专家

选择:特鲁姆普

“不仅仅是世锦赛冠军让我选择特鲁姆普,更因为他这个赛季的转变。在冠中冠1-6输给凯伦-威尔逊之后,他变成了一个更全面的球员,他的防守,专注度,状态不好时的表现,全都提升了10倍。这给他带来了世锦赛和大师赛,还有另外两个排名赛冠军,太棒了!”

Gary Moss-斯诺克博主

选择:特鲁姆普

“必须是特鲁姆普。他把比赛的层次提升到了新高度,并以此赢得了大师赛和世锦赛冠军,他在世锦赛决赛中的表现可能是我之前从未见过的,现在他将成为下赛季大家都想击败的目标了。”

Ron Florax-斯诺克网站专家

选择:特鲁姆普

“我肯定会选特鲁姆普,他终于兑现了他的潜力,做到了我曾经以为他做不到的事——拿下世锦赛冠军。另外我还想向利索夫斯基——他终于开始展示很多人都已经提到过的他的能力——和马克-威廉姆斯致以崇高的敬意。”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