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希金斯:很高兴对阵戴维斯 希望通过夺冠扭转颓势

新浪体育

关注

过去的两年对于4次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来说如同噩梦一般,他连续两次打入了世锦赛决赛,但最终都铩羽而归。

46岁的马克-戴维斯是今年所有参赛者中年龄大的一位,而希金斯表示自己非常高兴在世锦赛首轮对阵这位老将。

“马克是一个技术非常全面的对手,我知道自己必须要拿出顶级状态才有可能击败他。他现在的技术要比以往的任何一个时候都更出色,我也曾输给过他几次,但我很高兴能在世锦赛的抽签中碰到他。”

“我想把这个糟糕的赛季抛在脑后,而赢得世锦赛冠军显然可以彻底扭转局面,这能让我在夏季的间歇期里好过得多。”

“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一直在和安东尼-麦克吉尔以及斯蒂芬-马奎尔一起练球,也许很多年前我们就该这么做了。这能让我在和顶级选手的比赛中更具侵略性,也能增进友情。”

在去年的世锦赛决赛中,威廉姆斯在落后的局面下逆转了比赛,最终以18-16击败了希金斯,时隔15年来首次夺冠。对于那场比赛,希金斯仍心有不甘。

“我已经连续25年来到克鲁斯堡比赛了,虽然有的时候我会被早早淘汰,但更多的时候我都打得不错。虽然顶级选手赢得最终的冠军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有的时候冠军并不是赛前被人们看好的那个,我想这种情况还会再发生的。”

“我们都知道奥沙利文、罗伯逊和特鲁姆普在这个赛季发挥得很出色,但特鲁姆普从未赢得过世锦赛,而奥沙利文夺冠还是在5年前,罗伯逊夺冠更是已经将近10年了。”

“当然你也不能排除威廉姆斯和塞尔比,他们两个在过去的5届世锦赛中赢下了4届。”

(Al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