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名宿劝奥沙利文别再胡闹了:费德勒可不会这么做

新浪体育

关注

罗尼-奥沙利文在过去一段时间一直在和世界斯诺克协会的掌门人巴里-赫恩就赛程问题互喷口水,不过火箭在一些人眼中被视为荒唐的举动也得到了部分球星的支持。

就在昨天,约翰-希金斯公开表达了有意参加奥沙利文规划中的全新巡回赛,并称这是自己退役后继续在斯诺克运动中保持活跃度的绝佳选择。

不过同样来自苏格兰的艾伦-麦克马努斯就不这么认为了,他在日前的采访中称火箭应该停止这种胡闹行为,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来做一些真正对斯诺克运动有意义的事情。

“他很聪明,虽然已经43岁了但看上去状态很棒。如果我是他的朋友的话,我会劝他别再这么胡闹了,把这些精力用来打出更好的比赛。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但我认为他在自己的个人想法上走得太远了,不过这并不一件坏事,因为人们都在谈论他,他得到了关注度。”

“看看罗杰-费德勒,他上一次说这种胡话是在什么时候?他没有通过这种方式突出自己,但仍然万人关注,而罗尼是一个比费德勒更具天赋的选手。我会说费德勒已经得到了他能得到的一切,如果我是奥沙利文的朋友,我也会对他这么说。”

“罗尼在镜头前极具影响力,因此他应该利用这一点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奥沙利文几天前宣布退出正在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他的下一次出场预计将是1月份在伦敦举行的2019年大师赛。

(Al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