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希金斯:赛季结束或将退役 火箭的提议值得一试

新浪体育

关注

4次世锦赛冠军“巫师”约翰-希金斯在本月初的时候曾表示,现在可能已经接近了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时候。他称由于缺乏动力,自己正在认真考虑退役的决定。

虽然打入了2018年世锦赛的决赛,但希金斯称自己目前正生活在一种“没有灵魂”的状态中。

“如果在赛季结束时我还是这种感觉的话,我会认真考虑退役的事情。我感觉自己现在就像24小时生活在一个了无生气的屋子里一样。”

“我的妻子每周可以工作3天,这很棒,因为随着我们的孩子不断长大,她不再像以前那样被孩子们依赖。她终于可以出去工作了,这是一件好事,因为现在我终于感受到了成天闷在屋子里是一件多么令人发狂的事情。”

“我知道现在有不少居家丈夫,但当你每天面对四壁发呆时,仿佛自己的灵魂都已经死掉了。这就是我现在每天在家练球时的感受。”

如果最终决定不再参加明年的赛季的话,希金斯表示自己将看看有没有机会参加此前奥沙利文所提出的巡回赛事。“如果说在离开现在的巡回赛后还有什么值得去做的事情的话,罗尼的主意绝对值得一试。”

“其实有很多国家都希望举办锦标赛,但由于金钱因素,很多国家都没有办法实现,因为要举办有128名参赛选手的大型赛事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需要花费大量的资金。所以,如果有些国家希望举办小型的斯诺克赛事的话,我觉得这对我以及其他的一些选手来说是非常合适的,你懂吧?”

希金斯在目前正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首轮中以4-3击败了达菲成功晋级,接下来他将对阵杰拉德-格林。

(Al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