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苏格兰赛宾汉姆爆冷遭零封 中国再添5人进次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晨,2018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结束了首轮争夺。中国选手梁文博在2-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三局,遭“小钢炮”马克-艾伦逆转出局;德比战中,00小将袁思俊轰出大号破百横扫同胞肖国栋,晋级次轮。田鹏飞也以4-0横扫前世界冠军斯图亚特-宾汉姆进入下一轮。威尔逊、特鲁姆普、利索夫斯基等人均顺利晋级64强。

第二个比赛日率先出场的中国选手梅希文在与马克-金的比赛中发挥欠佳,2-4不敌对手遗憾出局。而随后出场的梁文博迎战刚刚在英锦赛拿到亚军的艾伦,开局,双方均有失误,梁文博抓住对手的失误上手完成超分,拿下首局,1-0拔得头筹。第二局,梁文博率先上手拿到31分后打丢黑球,随后的防守大战中,梁文博出现失误将大好局面拱手相让,艾伦上手单杆69分清至粉球,将比分扳平至1-1。

第三局,梁文博利用对手的失误打出单杆63分完成超分,艾伦尝试追分无果而终,比分2-1梁文博重新领先。第四局,艾伦利用对手的防守漏洞几次上手后完成超分,82-0拿下此局,比分2-2再次打平。第五局,艾伦拼进红球后打出单杆78分再下一城,将比分反超至3-2,并率先获得赛点。第六局,梁文博关键追分阶段出现致命失误,最终2-4遭艾伦逆转淘汰,止步首轮。

随后进行的德比战中,袁思俊开局轰出单杆130分先下一城,取得1-0的领先。第二局,肖国栋超分前出现致命失误,袁思俊笑纳大礼,实现单局逆转,比分2-0。随后袁思俊稳扎稳打,再下两城,最终4-0零封肖国栋,如愿晋级。小将赵心童发挥出色,他打出三杆60+,总比分4-1力克阿什利-赫吉尔挺进64强。张安达在对阵老将肯-达赫迪的比赛中轰出单杆127分和两杆50+,总比分4-0零封对手,晋级下一轮。而李远在2-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三局,被“威尔士龙”马修-史蒂文斯逆转淘汰,无缘64强。

英格兰名将贾德-特鲁姆普打出三杆50+以零封老将吉米-怀特;杰克-利索夫斯基发挥欠佳,决胜局艰难战胜亚当-斯蒂凡诺,涉险晋级;英格兰老将乔-佩里先后轰出单杆95分、84分和58分的不俗表现,总比分4-0横扫“泰国球王”詹姆斯-瓦塔纳;老将杰拉德-格林轰出一杆破百两杆60+,总比分4-1战胜克里斯-托腾;詹姆斯-卡希尔打出四杆60+,总比分4-2力克涂振龙。

其他比赛场次,本-沃拉斯顿4-1哈维-钱德勒;阿什利-卡蒂4-1克雷吉-斯蒂德曼;阿尔菲-伯顿4-2彼得-艾伯顿;罗里-麦克劳德2-4斯科特-唐纳森;阿兰-麦克马努斯4-3约翰-阿斯特里;卢克-西蒙斯4-0德差瓦-普京;罗伯特-米尔金斯4-0弗盖里-奥布莱恩;诺庞-桑坎姆3-4多米尼克-戴尔;瑞恩-戴4-3里斯-克拉克;科特-马福林1-4安东尼-汉密尔顿;吉米-罗伯逊4-2卢卡斯-克莱克斯;大卫-利利4-3汤姆-福德;詹米-克拉克3-4马克-戴维斯;艾利奥特-斯莱塞4-1塔猜亚-乌诺;乔-斯维尔4-2安德鲁-希金森;马克-乔伊斯4-2里奇-沃顿。

(Franki)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