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罗伯逊被艾伦打出心理阴影 笑言希望对方早点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罗尼-奥沙利文的退出让赢得苏格兰公开赛的难度降低了一些,但尼尔-罗伯逊认为在自己的夺冠之路上还有一块巨大的拦路石,这就是北爱尔兰名将马克-艾伦。

马克-艾伦在今年的战绩相当出色,他先是在1月的大师赛中击败凯伦-威尔逊,第三次赢得了这一重大赛事的冠军。之后他又在欧洲大师赛和冠中冠锦标赛中分别打入了8强和4强。而在刚刚结束的英锦赛中,艾伦更是一路杀入了决赛,但最终遗憾地输给了奥沙利文,屈居亚军。

更有趣的一点是,罗伯逊在今年内已经几次与艾伦交锋,但都以败北收场,这其中就包括了上周刚刚结束的英锦赛。可以说在某种程度上,艾伦已经给罗伯逊造成了一定的心理阴影。

“我是去年的苏格兰公开赛冠军,在苏格兰打球对我来说一直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我认为自己在这个赛季的状态非常好,但在过去的三场赛事中,我都遭遇了艾伦,这个家伙的手感太棒了。为了能卫冕今年的苏格兰公开赛冠军,我希望他能被尽早地淘汰。”

艾伦本届苏格兰公开赛首轮的对手是中国选手梁文博,比赛目前正在进行中。而罗伯逊已经在首轮的比赛中以4-1轻松淘汰了彼得-赖恩斯晋级。

(Al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