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希金斯迎来生涯第1000场胜利 巫师加冕历史第一人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12月10日,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在格拉斯哥开赛。希金斯4-3险胜达菲后,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第1000场胜利,成为历史第一人,在颓势中迎来了振奋人心的一刻。丁俊晖打出两杆破百,零封牛壮晋级;奥沙利文则在英锦赛夺冠后果断选择退赛。

英锦赛刚刚落幕,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就紧随而至,这是本赛季第10站排名赛,也是本赛季本土系列赛的第3站。中国军团一共有24人报名,丁俊晖调迫于本赛季前半段糟糕的成绩,调整计划参加参加了比赛。塞尔比和威廉姆斯没有报名,奥沙利文则在英锦赛夺冠后选择退出苏格兰公开赛。

希金斯显然正在经历职业生涯的艰难时刻,本赛季截止至英锦赛,希金斯的战绩仅为12胜7负,更为糟糕的是在球场上的低迷表现,让希金斯在英锦赛后放话将在赛季结束后严肃考虑自己是否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不过,在自己的家门口,希金斯终于在颓势中迎来了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4-3险胜达菲后,希金斯个人职业生涯的胜利场次达到1000场,成为历史上首位胜场破千的球员,位于希金斯身后的奥沙利文胜场数为935场。这是少数还被希金斯保有的纪录,如果努力,这一纪录至少在短期内依旧将属于希金斯。

丁俊晖状态不俗,打出两杆破百,4-0战胜牛壮;周跃龙4-3绝杀霍金斯,其打出的一杆138分还暂时成为赛事单杆最高分;傅家俊、颜丙涛、张永、鲁宁等中国选手也纷纷晋级。

其余比赛,卡特零封罗弘昊;墨菲一扫颓势4-1战胜宋沙瓦;罗伯逊,多特均取得胜利,马奎尔则1-4爆冷不敌卡斯特。

昨日赛果

A。乌森巴赫1-4 R。缪尔、M。奥德奈尔 4-1 C。韦克林、R。罗拉 3-4 S。拜尔德、M。乔治乌 4-3 S。奥沙利文、L。海菲尔德 2-4 R。威廉姆斯、张永 4-2 A。麦克吉尔、C。麦吉利夫雷 2-4 D。吉尔伯特N。罗伯逊 4-1 P。莱恩斯、李行 3-4 P。戴维森、N。邦德 4-2 李俊威、A。泰勒 4-2 M。怀特、S。克雷吉 2-4 M。霍尔特、B。霍金斯 3-4 周跃龙、吕昊天 4-2 范争一、S。卡灵顿 4-3 G。威尔逊、H。瓦非 4-0 E。沙拉夫、R。赫尔 4-2 K。希拉尼

傅家俊 4-3 陈子凡、丁俊晖 4-0 牛壮、S。马奎尔 1-4 B。卡斯特、B。埃塔汉 0-4 颜丙涛、A。卡特 4-0 罗弘昊、鲁宁 4-3 D。琼斯、林杉峰 1-4 S J。琼斯、M。塞尔特 3-4 I。伯恩斯、J。奥康纳 2-4 M。邓恩、H。阿卡巴 2-4 S。瓦赫迪、张健康 4-1 S。利希腾博特、J。希金斯 4-3 A。达菲、S。墨菲 4-1 S。阿卡尼、G。多特 4-1 徐思

今日赛程

18:00

M。金 VS 梅希文,J。佩里 VS J。瓦塔纳,J。布朗 VS L。沃克,B。沃拉斯顿 VS H。钱德勒,C。托腾 VS G。格林,A。卡蒂 VS C。斯泰德曼,A。博登 VS P。艾伯顿,涂振龙 VS J。卡希尔

21:00

R。麦克劳德 VS S。唐纳德森,A。麦克马努斯 VS J。阿斯特利,D。普京 VS L。西蒙斯,陈飞龙 VS F。帕特里克,M。艾伦 VS 梁文博,R。威廉姆斯 VS F。奥布莱恩,N。桑坎姆 VS D。戴尔

22:00

赵心童 VS A。休吉尔,R。戴 VS R。克拉克,K。马福林 VS A。汉密尔顿,J。罗伯逊 VS L。卡莱斯勒,D。莉里 VS T。福德

0:30

L。布雷切尔 VS H。米哈,袁思俊 VS 肖国栋

3:00

J。特鲁姆普 VS J。怀特,J。克拉克 VS M。戴维斯,张安达 VS K。达赫迪,M。史蒂文斯 VS 李远,E。斯莱瑟 VS T。乌诺,J。利索夫斯基 VS A。斯特凡诺,J。斯维尔 VS A。希金森,M。乔伊斯 VS R。沃顿

4:00

K。威尔逊 VS O。莱恩斯,S。宾汉姆 VS 田鹏飞

(台球不闹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