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超越亨德利很棒 只要健康仍有10年可打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10日凌晨,奥沙利文第七次获得斯诺克英锦赛的冠军,以下是火老师赛后访谈:

历史是神奇无比的。我无法相信。能够参与这样一场决赛,对阵马克(艾伦)这样的选手——他是一位不可思议的球员、竞争者。如果他没有赢下世界冠军我将感到十分意外,因为世界冠军的关键不在于天赋,而是胆量、勇气,这些他全都有,球员需要这些来夺得冠军。

今天我打得很好,我仍然要说服自己能够夺冠,尽管这很难。创造历史很棒,创造纪录很棒,能够超越我心目中英雄们的纪录——斯蒂芬·亨德利,他是终极选手……还有8个世界冠军这件事要去追,这是完全另外一件事了。

(罗杰·费德勒、网球)有‘四大满贯’,我们只有‘三大赛’,所以……过去两年我想的只是为球迷而打球,如果今天输掉了我会非常失望,但现在是‘回报时间’,他们支持斯诺克这么久所以对我来说十分重要。我要带着微笑打球,享受这一切。

这些冠军头衔都是很棒的,但能够超越斯蒂芬·亨德利的18个(三大赛冠军)感觉真有些疯狂。我从来没去想过追赶,只是埋头打球而已。我不想止步于此,希望走的更远,让尝试追赶我的下一个人更难办到。

我仍然看很多斯诺克比赛,我觉得希金斯仍然是‘大师’,威廉姆斯也证明了在自己打出好状态的时候是一位冠军选手,还有塞尔比这样伟大的球员。我觉得现有的球员似乎没人拥有这些人的质量,到大型的顶尖赛事中,夺冠的总是这几位。

(大师赛争取第8冠)这很神奇了,我并没有很担心这些事,只是会放松的去面对。刚才真的是太激动了,现在我冷静下来一些,准备好回家进一步放松——这一切已经结束了,都是历史了。

我享受了太多的乐趣,我希望能够表现给观众们。我是属于大家的选手,观众们都给我带来支持,他们也能够感受到我心所想。只要我仍然健康,我觉得仍然有10年可打——我要娱乐大家,我希望给大家带来快乐,这是我在斯诺克赛场上所能做的。

(世界斯诺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