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斯诺克中锦赛丁俊晖火力全开 5-1胜出晋级次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继续进行次日争夺。中国名将丁俊晖手感火热,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多次上演单杆致胜好戏,打出一杆破百三杆50+,总比分5-1轻松淘汰丹尼尔-威尔斯进入次轮。

开局,丁俊晖拼进远台红球后进入防守,威尔斯组合球上手单杆51分中断进攻。丁俊晖再次上手拿到32分便将机会还给对手。威尔斯抓住机会,最终67-36先下一城,取得1-0的领先。第二局,丁俊晖两次上手,打出单杆89分,以103-0单局零封威尔斯,将比分扳平至1-1。第三局,丁俊晖远台进攻红球上手,随后火力全开,多次拼进长台,单杆125分再次单局零封对手,将比分反超至2-1。第四局,中国一哥再献单杆79分,以79-0再下一城,携3-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短暂的休息过后,第五局,丁俊晖依然保持远台的准度,抓住机会轰进难度红球,不料单杆34分时简单红球失误,将机会交给对手。但由于两者实力相差较大,威尔士仅得31分又将大礼还给丁俊晖,丁俊晖再次上手完成超分,随后威尔斯尝试超分未果,丁俊晖84-34,总比分4-1率先获得赛点。第六局伊始,两人进入防守大战。功放转换中,威尔士留下远台机会,丁俊晖上手单杆53时打丢超分红球。不过很快对手将机会还给丁俊晖,丁俊晖上手完成超分,总比分5-1轻松晋级次轮。下一轮将对阵中国小将袁思俊。

(Franki)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