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斯诺克中锦赛特鲁姆普塞尔比过关 外卡小将进32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继续进行。下午时段的比赛,特鲁姆普速战速决,5-0横扫对手轻松闯入16强。持外卡名额参加本次赛事的中国小将常冰玉两度单局零封对手,总比分5-3,携手颜丙涛晋级32强。

贾德-特鲁姆普的对手是94年小将里斯-克拉克,特鲁姆普状态火热,打出一杆破百和三杆50+,仅耗时90分钟以5-0横扫对手,晋级16强。

中国新星颜丙涛在对阵沃克-林的比赛中,始终紧咬比分,战至决胜局,最终颜丙涛抓住机会,5-4战胜对手,涉险晋级。另外一名中国小将常冰玉出生于2002年,他以外卡的身份在资格赛中5-3战胜吉米-罗伯逊勇闯正赛。在今天对阵老将罗伯特-米尔金斯的比赛中,他发挥出色,分别打出单杆71分、96分、76分,总比分5-3战胜对手,携手颜丙涛闯入32强。徐思则状态不佳,2-5不敌泰国选手诺庞-桑坎姆,无缘32强。

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对阵泰国选手阿卡尼-宋沙瓦的比赛鏖战4小时,最终塞尔比技高一筹,5-3涉险晋级。比赛伊始,两人你追我赶,中场休息前战至2-2平。短暂的休息过后,塞尔比状态好转,第五局打出单杆100分,以109-7领先比分至3-2。第六局,塞尔比利用对手失误再下一城,率先拿到赛点,比分4-2。比分落后的宋沙瓦并没有放弃,第七局他几次上手,零敲碎打以82-0单局零封塞尔比,挽救一个赛点,比分3-4。不过第八局,宋沙瓦没能抓住机会,塞尔比69-38,总比分5-3涉险晋级。

其他场次,刚刚拿到上海大师赛亚军的巴里-霍金斯5-3淘汰阿什利-卡蒂。大气晚成的威尔士选手瑞恩-戴5-1战胜老将迈克-邓恩,晋级次轮。前世界冠军格雷姆-多特5-4绝杀斯图亚特-卡灵顿。

(Franki)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