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何时退役?火箭:这问题难回答 那时候会打元老赛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16日,2018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决赛角逐,奥沙利文以11比9战胜霍金斯,问鼎桂冠。赛后,他展现了绅士的风度,表示今天运气站在了自己这里。

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奥沙利文还以4比6落后。但在下半场比赛中,他展现了不俗的状态,最终锁定胜利。赛后,回顾整场比赛,他说道:“今天晚上,对霍金斯来说,他运气不太好。这次比赛,霍金斯已经打出了最佳状态,他战胜了马克-威廉姆斯和丁俊晖。我今天表现得还可以,赢得冠军也是让我很开心的一件事情。”

此前,奥沙利文在双方的交手战绩中占据绝对优势,这是否给他增添了信心?“对于我自己来说,战绩不是非常重要的,在打比赛时我不会考虑到这些因素。在几年前的世锦赛中,他也战胜过我。”奥沙利文显得很谦虚,“今天的比赛,他其实有机会赢的,但看上去运气站在我这里。今天下午,霍金斯火力比较猛,打得比较好,在上半场结束时,我落后2局。在晚上的比赛中,我能赶超回来,我很开心。”

有一位记者问奥沙利文打算何时退役。对此,他回应道:“这个问题挺难回答的,现在我一直在打球,退休了以后好像没什么事情可以做。到那个时候我会打元老赛。”

(董正翔 发自上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