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上海大师赛决赛上半场霍金斯单杆132 6-4领先火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在富豪环球东亚酒店上演。决赛在卫冕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和巴里-霍金斯中进行。比赛采用21局11胜制,分两个阶段进行。

霍金斯开局状态出色,首局便轰出单杆125分,取得1-0领先。第二局,奥沙利文状态不佳,霍金斯抓住机会,66-23再下一局,比分2-0。第三局,奥沙利文努力调整状态,单杆85分扳回一局,比分1-2。第四局,霍金斯多次上手一杆55分再拿一局,3-1继续扩大比分优势,比赛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过后第五局,奥沙利文打出单杆93分,以101-0顺利拿下,暂时以2-3落后霍金斯。第六局比赛,奥沙利文凭借两杆超分,以89-35将比分逼平至3-3。霍金斯并没有让对数继续追分,第七局,他单杆132分清台,4-3继续保持领先。随后的两局两人各胜一局,比分来到5-4,霍金斯领先一局。第十局,上半场最后一局,火箭5-0领先后霍金斯上手再次一杆致胜,6-4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比赛将在晚上19:30分继续进行。

(Franki)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