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上海大师赛 半决赛上半场丁俊晖4-5暂时落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另外一场半决赛正在进行。“中国一哥”丁俊晖将迎战巴里-霍金斯,争夺剩下的一张决赛入场券。比赛将采用19局10胜,下午时段打9局,晚间进行剩余10局比赛。上半场比赛结束,丁俊晖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反超至4-5,暂时落后对手一局。

两人此前交手记录平分秋色,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世锦赛上,丁俊晖5-13惨败霍金斯。比赛伊始,两人均出现慢热状态。丁俊晖多次上手后,以79-39先下一城,取得1-0的领先。第二局,丁俊晖率先上手却失利于k球,霍金斯抓住机会两次上手,以66-26将比分扳平至1-1。第三局,丁俊晖稳扎稳打,依靠防守造成罚分后上手轰下单杆76分,以81-0单局零封对手,比分2-1继续保持领先。第四局,双方均有多次简单球失误。霍金斯利用对手失误打进红球后上手,单杆56分却打丢超分红球,丁俊晖单杆67清台实现单局逆转,携3-1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过后的第五局,丁俊晖尝试远台未果留下机会,霍金斯轰下单杆100分追回一局,比分2-3。第六局,丁俊晖解球失误,霍金斯几次上手后完成超分,将比分扳平为3-3。第七局,霍金斯率先拿到30分后远台红球不进,丁俊晖单杆51分,以69-31重新领先对手。第八局,霍金斯红球翻中袋上手后,轰下单杆134分完成清台,再次将比分扳平,4-4。第九局,丁俊晖防守母球落袋,霍金斯单杆63分将机会让给丁俊晖。不料丁俊晖打进红球后彩球失误,霍金斯上手打进一颗红球完成超分,上半场比赛结束,霍金斯5-4领先丁俊晖一局。

下半场比赛将在晚上19:30分继续进行。

(Franki)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