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陈思明力克史天琪 加冕中国公开赛冠军稳坐一姐

体育综合

关注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8年7月20日,“星牌·康溪盛世”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进入到决赛日的争夺。在女子组决赛中,陈思明11-5战胜史天琪,问鼎赛事冠军。

陈思明现CBSA中式台球排名第一。在2016年中式台球世锦赛上,陈思明力克群雄夺得冠军,加冕世界冠军头衔。在CBSA中式台球排名赛中,她曾连续两年蝉联密云站冠军宝座,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实力战将。

中国公开赛陈思明夺冠

小将史天琪近两年成长迅速,2016-2017年,她曾连续三次闯入CBSA中式台球排名赛决赛,但遗憾的是却从未染指冠军宝座。在本站晋级之路上,以种子选手身份出战的史天琪先后挑翻张沐妍、王天意、丛景和唐春晓,第四次站在排名赛决赛赛场上。

女子决赛在下午13:30分准时开始,采用21局11胜制。个人首座中式台球排名赛冠军奖杯的吸引力让史天琪比赛前半程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而世锦赛冠军也不甘示弱紧咬比分。第10局,陈思明进攻8号球犯规,史天琪获得手中球机会,却未能完成清台,陈思明趁机将比分追至5-5平。

本局成为比赛中段的转折点,此后陈思明一鼓作气赢下6局比赛,最终将比分定格在11-5,夺得本届“星牌·康溪盛世”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女子组冠军。同时,凭借出色稳定的发挥,陈思明将继续稳坐CBSA中式台球排名第一宝座。(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