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巡赛北京资格赛 蔡剑忠止步末轮白雨露搭末班车

体育综合

关注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8年7月15日,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国际公开赛北京资格赛落幕,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王浩楠、敫星宇、武圣光、尹小伟以及老将张凯、杨擎天、夏博和白雨露突围成功,获得正赛入场券。

中巡赛海宁国际公开赛共设有6站资格赛,自6月30日到7月29日,一个月的时间内分别在广州、成都、北京、南京、宁波和海宁开战。北京是第三站资格赛,赛场在位于房山的木水台球俱乐部。

本站资格赛共吸引了42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部分学员,以及杨擎天、蔡剑忠、乔天昊、邓锦鸿以及刚刚获得IBSF世青赛女子U21组亚军的白雨露等选手。

比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制,根据赛程安排,在两天的赛期内,42名选手将争夺8个晋级名额。

老将张凯在本站资格赛表现突出,在先后战胜了刘兆丰、张凌睿、王昊伟后,张凯获得晋级正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张凯在三场比赛中一局未失,轻松过关。

另一位老将蔡剑忠在出线轮与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尹小伟交手,经过6局较量,最终老将2-4不敌对手,遗憾出局。刚刚回归斯诺克一年时间的夏博在首秀中零封李真过关,出线轮,夏博与邓富益一路纠缠到决胜局,在最后时刻夏博上演绝杀好戏,惊险的拿到了正赛入场券。

刚刚在济南结束了世青赛赛程的女将白雨露转战中巡赛资格赛,在4-3绝杀邓锦鸿后,这位世青赛亚军与姜楠苦战6个小时,在“鏖战”中白雨露4-2战胜对手,搭上晋级末班车。

在北京站资格赛结束后,南京站资格赛将在7月21-22日接力。随后,7月25-26日宁波开战。7月28-29日,最后一场资格赛将在海宁展开。中巡赛海宁国际公开赛正赛日期为7月31日-8月4日。(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