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吕昊天晋级世界公开赛 中国军团16人出战正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9日下午17:00,世界公开赛资格赛来到最后一日的争夺。中国选手先后出场4人,仅吕昊天1人晋级正赛。

首个时段出场的3名中国选手全军覆没。田鹏飞对阵96年小将亚历山大-尤森巴赫,两人苦战至决胜局,最后田鹏飞40-74决胜局惜败,被挡在正赛门外;小将鲁宁面对挪威名将科特-马福林空打两杆50+,1-5负于对手无缘正赛;李远在对阵排名20的乔-佩里,在1-3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至2-3,佩里再下一局拿到赛点,但小将李远并没有放弃,单杆83分挽回一个赛点。第九局的比赛李远在领先的情况下被佩里单局逆转,结束自己的世界公开赛之旅,而佩里跻身正赛。此外,迈克尔-怀特爆冷以4-5输给名不见经传的哈维-钱德勒,小怀特在第二局和第四局分别打出了单杆85分、单杆66分,钱德勒却零敲碎打,决胜局淘汰小怀特。老将肯-达赫迪不复当年之勇,2-5负于西蒙-利希滕贝格,无缘正赛。

第二个时段出场的吕昊天,虽然在里加大师赛未能晋级正赛,但此战敢打敢拼,表现神勇,5-1轻取艾登-沙拉夫,赢来新赛季首胜,晋级世界公开赛正赛。此前刚刚首次闯入世锦赛正赛的泰国选手塔猜亚-乌诺火力全开,以大比分5-1力克比利-乔-卡斯特尔,获得世界公开赛正赛入场券。

其他场次,瑞恩-戴与小将罗斯-缪尔的比赛中,4-2领先的情况险些被缪尔逆转,决胜局单杆54分锁定胜局,如愿晋级正赛;另外一场压轴打了近4小时,史蒂芬-马奎尔对阵亚当-斯特凡诺,二人战至决胜局仍然一波三折,最终马奎尔更胜一筹,涉险晋级正赛。阿兰-麦克马努斯2-5保罗-戴维森无缘正赛;克里斯-沃克林5-3克雷格-斯蒂德曼;

至此,世界公开赛资格赛全部结束,报名参赛的24位中国选手共有9人率先进入正赛。正赛将于8月6日至8月12日在中国玉山上演。卫冕冠军丁俊晖、梁文博及小将颜丙涛的资格赛将在正赛期间进行。加上外卡常冰玉、白朗宁、贺国强、罗泽涛4人,共16名中国选手在玉山出场!

(Franki)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