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斯诺克世界冠军竟是曼联迷弟 为球队可说操碎了心

新浪体育

关注

斯 诺克传奇战将肯·达赫迪是一位纯正的爱尔兰人,也是英超球队曼联的铁杆球迷,他可以说是见证了这支球队的兴衰,从罗恩·阿特金森执教的时代,到曼联夺得三 冠王的时代,他都狂热追随着,而曼联在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加冕三冠王之时,他更是在现场与万千曼联球迷一同享受那个瞬间。

“那晚真的是棒极了!我就坐在贝克汉姆主罚角球的旗帜那里,我从没见过这么多大老爷们一起抱头痛哭。”达赫迪如此回忆当晚。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达赫迪也经历过类似的荣耀时刻,1997年世锦赛,他战胜“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夺得世界冠军,迎来梦想成真的一刻。

除 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达赫迪也经历了球迷梦成真的一刻:他受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邀请来到曼联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参加了一场奖杯巡展, “迷弟”达赫迪每每回忆这次经历都异常兴奋。显然对于8岁时就见证了1977年足总杯决赛曼联对阵老对手利物浦的达赫迪而言,这份热爱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看了几十年后,作为老球迷的他已颇为了解这支队伍,在他看来,现在的曼联若想赢冠军,新签球员是必要的举措:“签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他是个非常棒的后卫,我认为曼联的左后防线需要加强,特别是在卢克·肖备受质疑的情况下。”

“我们应该像曼联以前那一代那样用人,像吉格斯、C罗那样的,他们这样的球员会让观众汗毛都竖起来,而现在我们基本找不到那样的感觉,我们的进攻点太单一了,过去几年都是这样。”

正 如他所说,曼联似乎已然变成一支受对方条件控制的队伍,它似乎更侧重于抵挡消除对方的威胁,而不是发挥出自己身的强项,总觉得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我希 望他们能强化防线,像弗格森时代那样,现在他们没有强化任何一部分,我想看到他们去尝试强化更多不足之处,把防守打出来,他们不是没有这样的球员。”达赫 迪说。

为此达赫迪还以他最爱的球员之一马克·休斯举例,认为穆里尼奥需要在下赛季去掉队员们的束缚:“他必须得这么做,对没错,我们得到了亚军,的确有进步,但很多时候的表现确实不尽人意。”

在老特拉福德球员你总能有一种感受:穆里尼奥所谓的实用主义会被球迷认可并被更多人接受,只要他给曼联带来冠军。除此之外,他很难在一次次丢掉冠军后还能混得下去。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来自《世界斯诺克》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