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小将包揽斯诺克世青赛U18组前四名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济南7月6日电 中国台球协会消息,2018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男子U18组别决赛6日在齐鲁工业大学上演,在两位中国选手的对决中,贺国强在九局比赛中以5:4力克雷佩凡,夺得该组别冠军。

本届斯诺克世青赛共有男子U18、男子U21与女子U21三个组别,男子U18组别的比赛率先举行。在5日的比赛中,贺国强、常冰玉、彭奕淞与雷佩凡四名中国选手会师半决赛。

半决赛中,贺国强在比赛头四局贡献了三杆50+与一杆103分的表现,并以总比分4:2淘汰常冰玉。雷佩凡与彭奕淞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相遇,前者在第五局轰下单杆112分,总比分4:1晋级。

决赛中贺国强先下一城,雷佩凡两个单杆50+反超比分。不过尽管后者在第四局再度超分,贺国强依然凭借斯诺克顽强地追回一局。第五局,贺国强以69:68再度险胜,不甘示弱的雷佩凡又在下一局将比分追成3:3。双方再度各胜一局后比赛来到决胜局,贺国强利用黑球不断制造得分机会拿下该局,绝杀对手赢得男子U18组别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