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傅家俊取得8个月来首胜 金左手罗伯逊都为他点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昨晚结束的里加大师赛资格赛最后一个时段的比赛,傅家俊以4-1战胜了埃利奥特-斯莱索,杀入里加大师赛正赛,这也是傅家俊8个月以来的首场胜利。

傅家俊去年年底由于眼睛疾病做了手术,从那之后他一直没有参加比赛,直到世锦赛之前才宣布复出,可惜世锦赛正赛首轮傅家俊输给了中国小将吕昊天。直到今天战胜斯莱索,屈指算来,这已经是傅家俊8个月以来的首场胜利。

赛后他也是感慨良多,他发了一条推特,写道:“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新赛季的首场胜利,8个月前眼睛手术之后的首场胜利,不错的一天!”罗伯逊和马克-威廉姆斯等人也纷纷点赞了这条推特。

世界台联也关注了傅家俊,他们昨日的战报标题也是“傅取得回归后首胜”,文章写道:“傅家俊获得了眼疾休战之后的首场胜利,在里加大师赛资格赛4-1击败埃利奥特-斯莱索。在接受眼部手术之后,3个排名赛冠军得主缺席了2017-18赛季数月的比赛,他在世锦赛回归,但在首轮输给了资格赛选手吕昊天。”

昨天的比赛,傅家俊首局失利,不过随后他连下4局,其中打出了单杆77分和59分。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