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傅家俊变身足球解说 英文名字都跟足球明星有关

体育综合

关注

随着世界杯的到来,各大项目球员明星的球迷属性一一暴露。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圈内一直是铁杆足球迷,今年他摇身一变成为了特约足球解说员!

斯诺克圈内,熟悉傅家俊的人都知道,为了足球他甚至可以上半夜打完斯诺克比赛,下半夜还熬夜看球。论与足球的感情,丝毫不逊丁俊晖。

对傅家俊而言,除了打台球,对于足球也很痴迷,他很喜欢曼联,特别希望有机会亲身体验下曼联的比赛。很多人都会问他英文名字为什么叫马克?其实,这也跟足球有关,因为他非常喜欢一个球员——马克-范-巴斯滕,1988年的欧洲杯,让他记住了这个球星,而他之所以起这个“马克”英文名字就是因为喜欢他。

看了这么多年的世界杯,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对于傅家俊来说,有了全新的感受。因为他应邀成为电视台的世界杯解说嘉宾,在昨天的直播期间还不忘与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和阿兰-希勒互动。

傅家俊本次担任的是香港NOW TV的世界杯解说员,不过他并不会全程参与解说报道,毕竟足球只是爱好,而斯诺克才是自己的事业。

傅家俊本季保级压力巨大,因为上赛季他的奖金排名在第66位,在临时本季末世界排名榜上,在本季没开赛时,他的世界排名就是第66位,所以他从首站里加大师賽就会参赛,开始保级之旅。

来自微信公众号《撞球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