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台坛世界杯阵容奥沙利文踢中锋 塞尔比堪比内斯塔

体育综合

关注

TOP147.com讯 2018俄罗斯世界杯已经在昨天拉开帷幕,足球热潮已经席卷全世界,并已超越奥运会,成为全球第一大体育赛事,人们纷纷用各种方式为世界杯预热。那你知道现役台球运动员如果踢足球,该踢什么位置吗?最强11人又是谁?台球讲究攻守均衡,因此小编特意以4-2-3-1的阵容盘点了当今台坛最强的11人,各位看官也可以各抒己见。

门将:张荣麟(Chang Jung-lin,中国台北)模板切赫(Petr Cech,捷克)

门将应有的属性,“火云邪神”张荣麟都有——身材高大、沉稳、有杀气。切赫在俱乐部队屡屡救险,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后防羸弱的阿森纳队续命,而张荣麟同样成为了中国台北撞球界的大BOSS,在近期频繁同菲律宾选手的对抗中,更是他挺身而出,力挽狂澜,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左后卫:吉米-怀特(Jimmy White,英格兰)模板罗伯特-卡洛斯(Roberto Carlos Da Silva,巴西)

同样是左撇子,同样是脸上有颗痣,连体形都那么相像。巅峰期,怀特的黄金左手和卡洛斯的金左脚神来之笔不胜枚举,远距离的暴杆也成为了两人共同的标志。

中后卫:马克-塞尔比(Mark Selby,英格兰)模板内斯塔(Alessandro Nesta,意大利)

防守大师,形象球技俱佳,每一次防守都可以写进教科书——这一整段话,完美贴合不同领域的两人。风度翩翩的两人除了球技出众,也捕获了不少女粉丝的芳心,在急功近利的时代,以防守见长的两位大师还能吸粉无数,难能可贵。

中后卫:彼得-艾伯顿(Peter Ebdon,英格兰)模板斯塔姆(Jaap Stam,荷兰)

内斯塔的最佳搭档,当然是米兰全盛时期的斯塔姆。光头,防守稳健,但进攻方面也有佳作,这一点,像极了“磨王”艾伯顿。同样以防守见长的艾伯顿攻击力常常被敌方所忽视,生涯两次单杆147,还站到了克鲁斯堡之巅。越是大赛越是稳定发挥,是最令对手胆寒的选手。相信他与塞尔比组成的“钢铁防线”会成为每个对手的梦魇。

右后卫:凯伦-威尔逊(Kyren Wilson,英格兰)模板基米希(Joshua Kimmich,德国)

两个人的成长轨迹非常相似,在人才断层的今天,两人却肩负起了90后领军者的大旗。少年老成、沉稳、富有大将风范,也都处于生涯上升期,潜力无限。我们相信,假以时日,“囧哥”和“鸡哥”一定会成为各自领域的头号球星。

防守型后腰:史翠南(Earl Strickland,美国),模板罗伊-基恩(Roy Keane,爱尔兰)

防守型后腰一定要硬,这一点,“火爆浪子”当仁不让。其实他的火爆更像英格兰名宿乔伊-巴顿、李-鲍耶,和威尔士名将萨维奇,动辄就要跟对手干架,嘴里垃圾话不断。不过巴顿和鲍耶的能力显然不及曼联铁血队长基恩——身材普通但是连“黑又硬”的维埃拉都敢叫板的人。在比赛中,史翠南也常常与对手发生冲突,成为台坛头号“恶人”。中场硬度得以保障的前提下,但愿他的脾气别成为导火索,如果早早因为恶劣行为吃牌被罚下,恐将葬送好局。

组织型后腰:约翰-希金斯(John Higgins,苏格兰)模板托尼-克罗斯(Toni Kroos,德国)

出色的大局观、组织才华,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两人能把复杂局面梳理得井井有条,似乎让他俩控球,一切就能瞬间简化。最重要一点,小编严重怀疑,克罗斯标志性的“推杆”,就是师从于希金斯。

左中场:艾弗伦-雷耶斯(Efren Reyes,菲律宾)模板马拉多纳(Diego Armando Maradona,阿根廷)

其实梅西也能匹配,不过这样一个德高望重的宗师,当然需要一个更年长的球王,才能显示对他的尊重。球技不逊梅西,又是上古时期的人物,非马拉多纳莫属。两人是各自领域的标志、球王,生涯战绩辉煌,年龄相仿的两人,是那个时代最伟大的选手,也是众多选手的偶像。

前腰:拉尔夫-苏奎特(Ralf Souquet,德国)模板德拉佩纳(Ivan De La Pena,西班牙)

足球场上,大多数人也许会把这个位置的第一人选投票给齐达内,不过不管是身材和长相,苏奎特更接近于有“小佛爷”之称的德拉佩纳。作为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的天才中场,那个时期的德拉佩纳能力不在齐达内之下,无数次为外星人罗纳尔多送上精妙助攻,身材矮小却充满能量,这一点像极了德国撞球界的“凯撒大帝”苏奎特。在德国,苏奎特的身高并不出众,不过他的职业生涯却让人望尘莫及,拥有超过250个大大小小的冠军头衔,性格温和,抗压性强,是欧洲撞球史上最伟大的球手。

右中场:保罗-亨特(Paul Hunter,英格兰)模板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

是的,本文列举的现役球手,但是把这件右中场的7号球衣交给天堂的亨特,相信是众望所归。两人是各自领域的天才,不是最顶尖但是始终在努力,在进步。他们是各自领域的颜值担当,亨特还被称作台坛的贝克汉姆。两人从刚出道的金发到后期的光头,只是亨特多了一份无奈。失去才懂得珍惜,如今一位远在天堂,一位早已挂靴,我们才开始怀念那时候的斯诺克,那时候的足球是多么美好!

中锋:罗尼-奥沙利文(Ronnie O`Sullivan,英格兰)模板伊布(Zlatan Ibrahimovic,瑞典)

桀骜不驯但是有资本,敢吹牛逼却无法反驳,这就是两个领域火力最强的二人。抛开赛场上的成就不说,单就场下各种个性言论,两个人就像极了一对双胞胎。奥沙利文曾在公开场合“大放厥词”称70%的斯诺克球员都是白痴,多次退赛的他也让球迷对于比赛的期待降到冰点;伊布也不止一次表示自己就是上帝,没有了伊布的世界杯就没了可看性。换作任何人,这样的言论也许会被球迷喷得狗血淋头,也许,世界上唯一这么狂妄,还不被舆论抨击的人,也就只有奥沙利文和伊布了吧。

替补名单:

吴珈庆(Wu Jiaqing,中国)模板米哈依洛维奇(Sinisa Mihajlovic ,塞尔维亚)

马克-威廉姆斯(Mark Williams,威尔士)模板阿尔贝茨(Jorg Albertz,德国)

范伯宁(Shane Van Boening,美国)模板舍甫琴科(Andriy Shevchenko,乌克兰)

丁俊晖(Ding Junhui,中国)模板郑智(Zheng Zhi,中国)

尼尔斯-费恩(Niels Feijen,门将,荷兰)模板斯特克伦伯格(Maarten Stekelenburg,荷兰)

卡洛-比亚多(Carlo Biado,菲律宾)模板西多夫(Clarence Seedorf,荷兰)

特鲁姆普(Judd Trump,英格兰)模板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法国)

内容来自《撞球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