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要定居中国了? 火箭:那里是我的天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此时正值斯诺克的休赛期,但今天“火箭”奥沙利文却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个大消息——他可能很快就要来中国生活了。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奥沙利文发了一条推特,他写道:“你们注意到了吗,中国很喜欢与其他国家交朋友,也许英国和美国也应该学学中国的做法。”

而在这条推特之后,奥沙利文还继续与网友互动,有一位网友评论道:“刚从中国度假三周回来,感受到了那里的人们的热情,那里有难以置信的和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自然与美食。”

结果奥沙利文回复了这条评论,他说:“无法再同意更多了。”还附上了一个中国国旗的表情。

也有人对奥沙利文的说法表示怀疑,并提醒他需要适应中国的一些情况,不过看起来火老师似乎毫不担心,他回复这位网友道:“只等我的中国公民身份通过了,一旦拿到,我以后大部分时间都会待在中国了。”(编者注:具体还不清楚奥沙利文提到的Chinnese citizenship是什么,是入籍,还是类似于国外永久居留权的东西)。

有意思的是,还有网友挺关注细节,有人问奥沙利文“你在那边有房子住吗??”奥沙利文又回复了这条评论,他说:“在那边我什么都有,那就是我的天堂。”

目前尚不得而知奥沙利文会来到中国的哪个城市居住,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也许有一天你下楼跑步的时候就会和他偶遇呢:)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