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威廉姆斯获颁家乡“最高荣誉” 杰拉德也曾获此殊荣

新浪体育

关注

据BBC报道,三次斯诺克世锦赛冠军得主马克-威廉姆斯即将被授予其家乡的“布莱耐-格温特自由奖(Freedom of Blaenau Gwent)”。

当地时间5月7日,在克鲁斯堡举行的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中,来自库姆的“金左手”以18-16击败约翰-希金斯夺冠。

这是他的第三个世锦赛冠军,但却是自2003年以来的第一个,而且是在他几乎退出这项运动后的12个月中得到的。

43岁的他原以为自己夺冠的机会非常渺茫,因此他发誓如果夺冠将全裸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果,他兑现了誓言。

纽波特地方议员斯图尔特-希利(Stewart Healy)是评奖小组主席——该小组是由自由市的5名议员组成的跨党派小组。当地时间5月10日,他们接受了64岁的地区议员兼工党秘书赫德利-麦卡锡(Hedley McCarthy)的提名。经过慎重考虑,如今终于有了结果。

希利说:“小组全体一致同意议会的提名,自由市的自由奖将被授予马克-威廉姆斯。”

自由市的自由奖是英国公民能从地方当局获得的最高荣誉,2008年,英超利物浦队队长史蒂文-杰拉德也曾获得过诺斯利(默西塞德郡的一个区)议会颁发的“自由奖”。因此,这个奖是对“金左手”职业生涯的充分肯定。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