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艾伦表演赛怒轰5杆147 6月将与奥沙利文打表演赛

体育综合

关注

TOP147.com讯 近日,20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展开的一场斯诺克表演赛中完成连续三局比赛单杆147+120+147的壮举。与此同时,“小钢炮”艾伦也不闲着,上周末他参加了一场慈善赛,怒轰5杆147,叫板墨菲!

艾伦是本赛季新科大师赛冠军。上周末,他参加了一项为Headway Charity筹款的24小时斯诺克马拉松慈善赛(Snookerthon),该比赛一共进行了107局,其中刷出了44局单杆破百,另有惊人的5局147满分!比赛一共筹得善款2965英镑。

另外,“马克-艾伦职业业余混合精英赛”也继续举办,为Headway Charity筹款,并得到当地麦当劳赞助。精英赛会在半天时间内造访当地六家门店进行表演赛,有80位选手参与,其中包括希金斯、沃顿、吉米-罗伯逊、赛尔特、福德、希金森、奥布莱恩、马克-戴维斯、乔斯威尔、乔治乌、劳拉等部分职业球手。

接 下来6月份,英格兰的Wallasey,艾伦将在Poulton Victoria Sports and Social Club的斯诺克之夜活动中与当地10名球手进行表演赛,4号为“火箭”六月爱尔兰巡回表演赛打响头炮,在Monaghan与“火箭”打一场表演赛,8号 转战英格兰Runcorn,在Runcorn Conny club斯诺克之夜活动中,与当地10名球手打表演赛,9号再转战英格兰Stockport,在Reddish Working Men`s club斯诺克之夜活动中,与曼城地区10名球手打表演赛,6月下旬艾伦将在“火箭”爱尔兰巡回赛中再与“火箭”大战五个回合。

来自微信公众号《撞球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