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42岁奥沙利文即将成为外公 希望与女儿修复关系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星期日每日星报》报道,奥沙利文已经发誓要与他疏远的女儿重新建立联系。

前不久,“火箭”的女儿、21岁的泰勒-安-马格努斯在接受《星期天太阳报》的采访中,痛斥父亲的“恶行”,并称他的拒绝曾令自己绝望地想要自杀。

日前,在一次专访中,奥沙利文表示,在发现女儿怀孕后,他迫切希望与她重新联系,并渴望成为她孩子生命中的一部分。

42岁的罗尼告诉《星期天每日星报》说:“我和泰勒之间并没有最密切的关系,但显然已经有新闻称她要生孩子了,而我将要成为一个外公。”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是否能修复一下关系。(要是能)那就太好了。我会尝试重新联系。你得到了一个生命……她是我的外孙女。能以某种方式作为一种支持,那就太好了。”

据此前的报道称,五届世锦赛冠军21年来,仅与女儿见过十次——虽然他住得离她在埃塞克斯的家很近。泰勒-安还声称,罗尼砍掉了给她的赡养费,拒接她的电话并告诉家人不要理睬她。脆弱的她甚至承认,父女间的裂痕把她逼到了自杀的边缘。

她说:“他从不想要我……他清楚地表达了那一点。但我永远也不明白,他为何要不顾一切地伤害我。我太痛苦了,以致于我打算彻底结束这一切。”

泰勒-安已经警告说,她将永远不能原谅罗尼抛弃她。但罗尼却想要和她取得联系,并希望他们能够和解。

他说:“不管怎么说,我觉得她对我很有感情。我总是说,决定权在她那里。毫无疑问,那要按照她的条件来。那完全可能是更进一步地事情。我只是希望她没事,并且会有个健康的宝宝。那是最重要的事情。”

奥沙利文同时也是12岁的莉莉和10岁的罗尼的父亲。另外,目前正在和46岁的女演员莱拉-罗阿斯交往的他,并没有排除拥有第四个孩子的可能性。

他说:“我不知道我是否还会有另一个孩子。这取决于莱拉。她必须得承担这份苦差事。我们此刻正过得很开心,但如果莱拉有点儿想要生孩子,那么我们就会研究研究。”

“火箭”的最新小说《双重击(Double Kiss)》已经在上周出版发行。该故事大致、但并不完全基于他自己的生活,是《陷害(Framed)》的续集。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