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球4大最美台球选手:中国希望上榜 第一美爆了

体育综合

关注

潘晓婷,山东兖州人,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1997年开始接触台球,是中国台球界第一位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10次9球世界冠军记录保持者。从1998年到2000年,潘晓婷在中国国内保持不败,2000年连续荣获6项全国冠军。被誉为中国的“九球天后”。

潘晓婷被媒体公认为台球美女,被誉为“九球天后”。潘晓婷身材娇小、五官精致。全身上下洋溢着一股出众的知性气质美。喜爱时尚而不追逐潮流,个性而又不张扬。潘晓婷优雅而干练,台球场上被誉为“冰天使”,这是对手给潘晓婷起的外号,说潘晓婷的眼神充满杀气。

车侑蓝,韩国女运动员,12岁就开启了撞球之路,2009年荣获亚洲室内运动会女子九号球单打金牌。2010年3月,车侑蓝荣获2010安利杯公开赛冠军,获得首个WPA世界排名赛冠军头衔。车侑蓝是继费雪之后,第二个被邀请到拉斯维加斯和男子球手一起争夺世界撞球大师赛冠军的女球员。2013年荣获亚洲室内运动会女子10球冠军。

车侑蓝,2009年参加东亚运,被称为东亚运第一美女。是韩国最新走红的女子撞球手,有着“小闪电”之称,车侑蓝衣着大胆前卫,进攻狠猛准。拥有超模的外形和狠辣球风,在中国因为车侑蓝酷似张柏芝的娇美面容,更是引得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被称做韩版张柏芝。车侑蓝已经进入了世界大赛冠军有力争夺者的行列当中。

付小芳,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人,世界女子台球冠军。自入国家台球队以来,被称为世界女子台球冠军“双冠王”和“九球天后”。世界排名第一。她和她的同门师妹刘莎莎被誉为“世界女子台球冠军中国姐妹花”。

付小芳在比赛中不苟言笑,霸气外露。骨子里藏着一颗坚韧的心。因为家境不好,她14岁辍学,在叔叔的引导下开始打球,17岁不到便只身前往北京,过着一边打工、一边训练的日子。她表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对我来说,台球就是我的人生,登上世界冠军的领奖台才是我最幸福的一刻。

金佳映,是韩国的桌球选手,号称九球皇后。 金佳映于2001年去台湾发展,并且分别在台湾的“女子撞球大赛”以及“女子排名赛”各拿下两站冠军,成绩相当傲人。2007年在世界女子九球官方公布的排名中以520积分的高分名列第一,她是目前活跃在世界职业女九球运动中的领军人物之一,被台湾媒体赞为“小魔女”。

金佳映的汉语说得也十分地道。眼神活泼慧黠,而且多才多艺的金佳映,拥有初生之犊的勇气与冲劲。

(喜说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