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把自己比作受伤动物 不那么投入仍在获胜

新浪体育

关注

《The Big Issue》是一本创始于伦敦的周刊杂志。在本期杂志的“写给更年轻的自己的一封信”栏目中,斯诺克传奇罗尼-奥沙利文把自己的职业生涯比作是一只受伤的动物。

42岁的“火箭”称,他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专心于斯诺克了。不过,他表示,尽管在刚刚结束的斯诺克世锦赛上第二轮就被淘汰,但他所赢得的胜利使自己很难退役。

“我现在不像以前那样练习了,我也不像以前那样专心投入了,但我现在仍然在获胜。它就像是一只受伤的动物一样——我无法把我的斯诺克生涯从它的痛苦中解脱出来。”他告诉《The Big Issue》杂志说。

事实上,奥沙利文经常暗示要退役,上周他还成为了外公。

他表示,对他来说,斯诺克是此刻“最不喜欢”去做的事情:“在中国,他们一种说法,是你有两段人生——1岁到40岁和40岁到80岁。而对我来说,那听起来像是真的。”

“我很享受我的斯诺克生涯,但我要如何在接下来的40年里选择成功的路呢?我不想每天都打斯诺克,所以我不得不去(各种新领域中)试水。”

正如他所说,这些年来,“火箭”尝试了各种工作,办过电台,也出过书——5月17日,他的新书《双重击(Double Kiss)》就要出版发行了。

对球迷来说,奥沙利文终归会老去,会退役,但以他的个性,无论今后的路怎样走,他恐怕都不会躲过聚光灯的追逐。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