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威廉姆斯发推被指暗讽奥沙利文:至少我很体面!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上周赢得2018斯诺克世锦赛冠军后,马克-威廉姆斯在推特上的一系列举动吸引了球迷的注意,其中一条推文还被理解为是暗讽罗尼-奥沙利文。

上周一晚,“金左手”在克鲁斯堡时隔15年,赢得了个人第三个世锦赛冠军。43岁的他不仅“兑现承诺”,赤裸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更在随后彻夜狂饮,玩得很是尽兴。

他在推特上连续发布的自己夜间畅饮狂欢的内容引起了球迷们的广泛注意,而另一条推文则引起了粉丝们的猜想和口水。

在一年一度的世界斯诺克颁奖典礼上,威廉姆斯获得了“年度表现奖”和由记者投票产生的“最受记者喜爱球员奖”。

但眼尖的球迷发现,在获奖后,他在推特上发图的配文很有意思。他写道:“至少我很得体地露面并拿走了我的奖杯。”

这句话似乎是在暗讽斯诺克巨星奥沙利文——因为赢得了“年度最佳球员和由球迷投票产生的“最受球迷喜爱球员奖"的“火箭”,当天并没有出席在伦敦多切斯特酒店举行的颁奖典礼。

对此,球迷们相信,威廉姆斯的推特就是在攻击本赛季拿了五项排名赛冠军的世界第二。

有粉丝为奥沙利文辩解道:“(我)认为这是在说罗尼,但今天他必须得去曼谷⋯⋯”而还有人直指这是“攻击(Shots fired)”。还有人联想到了之前“火箭”和阿里-卡特在世锦赛上的“冲突”事件,并调侃道:“下次最好穿上垫肩(注:是橄榄球等项目选手穿的那种)。”

无论有多少“恩怨情仇”,本赛季斯诺克的比赛都已经结束了。威廉姆斯和奥沙利文都将开始一段漫长的休息期,直到两个月后斯诺克赛季重启为止。下赛季的比赛将从7月27-29日在拉脱维亚进行的里加大师赛开始。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