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火箭预测世锦赛赞一人势不可挡:丁俊晖赢不了他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斯诺克世锦赛即将在本周六拉开战幕。罗尼-奥沙利文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对其竞争对手们的表现进行了预测。

“火箭”相信,马克-塞尔比将在谢菲尔德这项赛事中,成为一位势不可挡的夺冠热门。

他告诉《每日邮报》说:“即使他没在中国(公开赛)夺冠,他也会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但这场胜利给了塞尔比更多一点儿的自信。”

同时,奥沙利文也对约翰-希金斯在比赛中的获胜机会加以预测。

他解释说:“在巡回赛中的每名斯诺克球员都知道,他是最全面的球员。”

“当他在(状态)时,他几乎是无法战胜的。他打出过如此伟大的比赛。”

“如果约翰-希金斯找到了状态,那么每个球员都会说,‘你不想跟他交手。’”

罗尼还相信,他的亲密朋友贾德-特鲁姆普总有一天也会赢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因为他有着非凡的天赋。

“他是个太过优秀的天才,以至于总有一天必然会赢得那个冠军。”他说。

“作为一名表演者和一个斯诺克粉丝,我喜欢看他打球。能看到他获胜真是太好了。”

但“火箭”并不看好丁俊晖的前景——如果小晖最终不得不面对塞尔比的话。

“如果某些事情对他有利的话,那么他就能赢得冠军。”他补充说,“(但)我不认为此刻在谢菲尔德,他能击败塞尔比。”

“不过,他都有能力击败其他任何人。”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