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式八球大师赛临沂站王云夺冠 同时夺得清台王

新浪体育

关注

4月15日晚,由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主办,山东临沂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承办的“樱之崮·乔氏杯”2018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山东临沂站)正式来下了帷幕。王云以19:18战胜张堃鹏捧起了本次大师赛山东临沂站的冠军奖杯。

赛事得到了樱之崮乡村旅游度假区、秦皇岛乔氏台球桌厂、山东临沂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企鹅直播、中国体育直播TV、山东临沂外星人网咖、LP球杆、英国世创6811台呢、野豹台球杆、比利时雅乐美台球、FURY威利球杆、 “纳布斯”台球专用纳米擦杆布、优泽智能球房系统、爱跑光影桌球、玖万集球器等公司和品牌的赞助,同时得到了银座佳驿酒店、汇东商务酒店、鸿萃花园酒店的大力支持。以及景田饮用纯净水、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卡拉宝维生素果味饮料的友情赞助。

樱之崮乡村旅游度假区董事长曹婷婷、山东临沂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总经理范辉军、FURY威利球杆行销总监刘凯、台山LP恒轩台球精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邝杰成以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裁判长王柏涛出席了今天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开球清台是中式八球比赛中最激动人心的内容,王云获得了本次大赛累计清台奖,山东临沂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总经理范辉军先生为“清台王”颁发了证书和2000元奖金。

感谢所有的参赛选手奉献出精彩绝伦的比赛,同时也要特别感谢所有的大师赛裁判员,他们通过严谨的态度、积极的努力完美执行了执裁工作,彰显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赛事精神。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裁判长王柏涛为王钟瑶、孙树静颁发了优秀裁判奖。

经过10天紧张激烈的比赛,337位参赛选手的努力拼搏,最终王云、张堃鹏、石汉青、宛仝乐四名选手突破重围,收获荣耀!樱之崮乡村旅游度假区曹婷婷、台山lp恒轩台球精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邝杰成为冠军王云颁发了10万元奖金以及奖杯、奖牌、获奖证书和价值29800元的LP天尊系列04球杆一支。山东临沂振海乔氏台球俱乐部总经理范辉军为亚军张堃鹏颁发了5万元奖金以及奖牌和获奖证书。FURY威利球杆行销总监刘凯为并列季军石汉青、宛仝乐颁发了2万元奖金以及奖牌和获奖证书。

至此,“樱之崮·乔氏杯” 2018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山东临沂站)完美落幕。作为2018大师赛新赛季的第一站,山东临沂站以恢弘的气势做了完美的开场,下一站我们不见不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