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怀特拿下世锦赛第100场胜利 戴尔淘汰女子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这是怀特在世锦赛上的第100场比赛,资格赛首轮这位六届世锦赛亚军10-6战胜了克拉吉晋级到了次轮,距离登上克鲁斯堡的舞台还有两场比赛。

今年已经56岁怀特上一次参加世锦赛的正赛还是2006年,与戴维斯、亨德利等相比,怀特还不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由于排名的原因,怀特现在要想参加世锦赛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近几年他有两次都走到了资格赛的最后一轮,2013年他在最后一轮输给了米尔金斯,那也是他近些年离克鲁斯堡最近的一次。

晋级到资格赛第二轮之后,怀特的对手是另外一位老将乔-佩里。怀特说:“我们之间有过很多次很棒的比赛,我相信周日我们俩的比赛也会很棒。”

佩里在资格赛首轮战胜了罗斯-缪尔。展望与怀特的比赛,43岁的佩里说:“我和吉米在很多比赛中交过手,与他比赛不会影响我的表现。”

首届上海大师赛的冠军戴尔10-7战胜了女子斯诺克11次世锦赛冠军得主埃文斯,也顺利晋级次轮,2014年之后戴尔还从来没有登上过克鲁斯堡的舞台。埃文斯去年世锦赛资格赛曾拿到过一场胜利,不过32岁的她今年只能打道回府。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