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多特横扫过首关 老怀特给新人上课女皇捍卫尊严

体育综合

关注

巨星在线讯 2018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前世界冠军多特没费多少周折以10-1横扫里德利,强势闯入第二轮。性别大战中,埃文斯以7-10不大落差输给戴尔,捍卫了斯诺克女皇的尊严。以半职业身份出战的传奇老将吉米-怀特再展六次世锦赛亚军的风采,10-6给新秀克雷吉很好地上了一课。

多特和里德利的比赛呈一边倒一点也不令人意外,毕竟,一方是前世界冠军,另一方是名不见经传的准职业球手。第一阶段,多特拿下全部九局比赛,已以9-0获得赛点。

第二阶段,来自澳大利亚的里德利经过一番苦战,57-50拿下第10局,成功扳回一城,避免遭零封尴尬。比赛很快重新回到多特手中,最终多特62-8拿下第11局,总比分10-1横扫对手,闯入第二轮。

埃文斯虽然输掉性别大战,不过比分并不难看。第一阶段,她从两项排名赛冠军得主戴尔手中拿走三局,捍卫了斯诺克女皇的尊严。第二阶段她再添四局,最终以7-10不大的落差输给“太空人”,虽败犹荣。

凭借邀请卡继续享有职业资格的吉米-怀特再次展示出六届世锦赛亚军的风采,与英格兰新秀山姆-克雷吉的比赛中,第一阶段,老怀特5-4领先。

第二阶段,怀特继续领跑,63-27拿下第10局,比分6-4。克雷吉单杆104分攻下第11局,结果又被怀特压制。怀特单杆69分拿下第12局,并再接再厉以71-8将优势扩大到8-5。之后双方各胜一局,怀特9-6率先获得赛点。第16局,双方苦战至彩球,最终怀特拿下该局,总比分10-6挺进第二轮。

此外,沃顿10-8淘汰“海盗”乔-斯维尔,马克-戴维斯10-1大胜林杉峰,佩里也以10-1轻取缪尔。次轮,吉米-怀特迎战乔-佩里,马克-戴维斯对阵乔治欧,沃顿的对手是李-沃克。(巨星在线 十一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