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宾汉姆147为何要谢裁判 奥沙利文知道后会郁闷吗

体育综合

关注

估计现在“火箭”还在郁闷怎么还能有人和他分一杯羹呢。宾汉姆亲承自己中国公开赛上有这一满分杆已经完成了任务。

但没看直播或没在现场的球迷朋友可能不了解它背后的故事。“当时我和沃顿打成3平,第七局呢,我上手,领先沃顿20分。我急着去方便;他也是。我们和裁判打了声招呼就走了。结果回来一看,球局重置了。当时我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再同时看裁判……

我们都到了赛事办公室报告情况,后来赛事办公室也给出了(我俩走前)最后的球型画面。”“最后我说的,就这样吧,重打吧。随后满分杆就出来了,命中注定吧。默默感谢那位裁判。”

“这是我职业生涯第四个147,前三个分别是2012年无锡精英赛决赛(巧合的是对手也是沃顿);2005年大师赛资格赛对坎贝尔;另一个是1999年英国巡回赛对霍金斯。现在坐等世锦赛正赛对手出炉啦,我的比赛将会在4月24日周二开始。”

最后热心的宾汉姆(转帖迈克·邓恩)还给那些脖子,后背,胳膊疼的选手推荐了医生。并祝世锦赛资格赛选手好运。大家正赛见喽。

(巨星在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