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渴望丁俊晖有上佳表现 这会让我更好

新浪综合

关注

2018斯 诺克球员锦标赛第三比赛日进行首轮最后两场比赛及一场1/4决赛,在首轮比赛中,本赛季第五次交手和希金斯交手的麦克吉尔终于复仇成功以6-0横扫希金斯 获胜,特鲁姆普献两杆破百6-4击败马奎尔晋级。首场1/4决赛便上演“丁奥”交锋,丁俊晖在取得2-0的领先下遭奥沙利文反超,比赛中火老师轰出全场单 杆最高分134分,并最终以6-3获胜,率先闯进半决赛。

先 回顾一下“丁奥”战,丁俊晖凭借单杆50分取得2-0不错的开头,随后奥沙利文以66:40追回一局,接下来轰出职业生涯第939杆破百134分零封丁俊 晖,这杆破百也刷新本届比赛单杆最高分,2-2平结束上半场。休息回来,奥沙利文率先进入状态3-2领先,丁俊晖打出破百119分回敬追平比分3-3。然 后,接下来的比赛就没有丁俊晖表演的份了,奥沙利文连续打出单杆55分、100分、121分瞬间结束比赛6-3获胜,率先获得四强席位。

赛后奥沙利文表示:“我很高兴在0比2之后改变策略取得了成效,我决定打得更有侵略性一点,就像在打表演赛那样,果断进攻不怕打丢。我打出最佳表现时心态就是如此,我很渴望丁俊晖打出上佳表现,因为这会刺激我让我力图更好,从而造就一场精彩的比赛。”

“下一场比赛我还会像这场一样,当表演赛来打。到时我会直接敲出来几颗球,看看能怎么样。就算输掉了,那我仍然会打得很享受。对我而言就是要想办法找乐子享受比赛,给自己找动力,并抓住感觉最对的那个火花尽情绽放一次。”

最后两场首轮比赛方面,本赛季苏格兰新星麦克吉尔都快被希金斯“欺负”得失去光芒了,本赛季麦克吉尔已经遭到希金斯的四连杀,然而在球员锦标赛还是再次不可避免地碰上希金斯,然而这场比赛画风截然相反,麦克吉尔凭借三杆50+,6-0横扫希金斯成功完成复仇晋级8强。

特 鲁姆普和马奎尔的比赛相当激烈,上半场特鲁姆普就打出两杆破百128分和117分,取得3-1的领先,马奎尔也不甘示弱,在上半场也有单杆129分的表 现。休息回来,马奎尔打出单杆58分、102分,连下三城反超至4-3,面对对手的后来居上,特鲁姆普零敲碎打连下两城拿下赛点,并以单杆76分结束比 赛,6-4获胜晋级。

来自微信公众号《撞球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