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第19次“丁奥会”丁俊晖再输 13年依然难以翻越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3月21日,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在兰迪德诺继续进行。昨日进行了三场比赛,麦克吉尔与希金斯在本赛季第5次交手,此前4战皆负的麦克吉尔,出人意料的用一场零封完成复仇。晚间,奥沙利文继续强势表现,打出3杆破百,本赛季第二次战胜丁俊晖。

“苏格兰德比”德比本赛季频繁上演,此前的4次交手中,希金斯全部取胜。但在球员锦标赛中,希金斯手感全无,麦克吉尔5-0拿到赛点。此后的希金斯已经丧失了战斗的兴趣,第6局中,希金斯在单杆拿到50分后走位不佳,希金斯选择了一杆毫无道理的进攻,最终为对手留下大好局面,麦克吉尔一杆清台,6-0零封希金斯,完成复仇。

特鲁姆普与马奎尔合力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特鲁姆普打出两杆破百,以13秒的平均出杆速度,仅耗时50分钟,就以3-1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休息归来,马奎尔一度将比分反超至4-3,但随后特鲁姆普回敬了一波三连胜,最终6-4战胜马奎尔,晋级8强。

晚间,第19次‘丁奥会’如期上演,这也是丁俊晖和奥沙利文本赛季继大奖赛决赛后的第二次交手。比赛中丁俊晖一度取得2-0的领先,此后奥沙利文连胜3局,并在第4局打出一杆134分,刷新赛事当单杆最高分。丁俊晖回敬一杆119分破百,将比分追至3-3。奥沙利文随后彻底接管比赛,连续打出单杆55、100和121分,6-3战胜丁俊晖,成为首位晋级半决赛的选手。

本场比赛过后,奥沙利文在本赛季双杀丁俊晖。历史战绩方面,奥沙利文以12胜4平3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从2005年大师赛首次对阵奥沙利文至今,13年过去,火箭始依旧是丁俊晖难以逾越的一座高山。

(台球不闹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