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WSF世锦赛罗弘昊传捷报 吴安仪三度问鼎女子桂冠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首届世界斯诺克联合会锦标赛在马耳他隆重上演。分量最重的WSF世锦赛,曾在练习和比赛中都打出过147满分的18岁小将罗弘昊以三战三胜传来捷报,冲击职业迎来漂亮开局。值得一提的是,WSF授权巨星在线负责在中国的直播事宜。

该赛事设三个组别,分别是WSF世锦赛,WLBS世界女子斯诺克锦标赛和WSF元老锦标赛。率先结束的WLBS世界女子斯诺克锦标赛中,来自中国香港的吴安仪力战群芳,第三次在女子斯诺克最高舞台上折桂。吴安仪因此双收6千欧元冠军奖,及一张2018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的通行证。

WSF元老锦标赛上,41岁巴西老将菲格雷多闯入决赛后5-3力克比他大10岁的威尔士老球员达伦-摩根。菲格雷多除了揽入6千欧元冠军支票以外,还将受邀参加一项重要国际性世界元老锦标赛。

最令人心动的无疑是WSF锦标赛,因为冠军不仅将获得1万欧元奖金,还将拿到弥足珍贵的两年职业资格。同时,闯入WSF锦标赛4强的四位选手还将获邀参与2018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角逐。

作为重头戏的WSF锦标赛最后登场。共有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90位选手参赛。罗弘昊、李振以及年仅13岁的高阳代表中国出战。

比赛设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90位选手分成18个小组。目前小组赛赛程过半,E组的罗弘昊表现抢眼,以三战三胜的战绩领跑该小组。前三场他打出单杆127分, 91分, 76分, 69分, 57分和52分,前景喜人。D组的小将高阳两战皆负,H组的李振尚未上场,同组的菲格雷多以两战两胜暂列该小组第一。

根据赛程,小组赛将于当地时间21日上午全部结束,之后比赛将进入更加激烈的单败淘汰赛,冠军于24日产生。(琉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