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直布罗陀赛田鹏飞连闯三关 晋级16强迎中国德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1日早上,2018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中国球员田鹏飞与张永各自连闯三关晋级第四轮,将在十六强战中上演中国德比战,方雄慢也是连胜三场晋级第四轮,将对阵名将瑞恩-戴。

赛事在第二个比赛日开始了下半区的角逐,中国共三位球员闯进了第四轮。张永首轮比赛世界排名第110位的乔-卡斯特尔,双方各胜一局后张永接连打出单杆52分、54分和55分连拿三局将比分定格在了4-1。第二轮比赛面对世界排名第126位的西恩-奥沙利文,张永一上来就连胜三局并打出两杆70+取得了2-0领先,奥沙利文连救两个赛点后张永在第六局打出单杆79分完成绝杀,4-2轻松晋级第三轮。

赵心童首轮对手是桑德森-林,前四局赵心童打出两杆50+以3-1领先拿到赛点,林在第五局挽救赛点后赵心童以60-27在第六局锁定了比赛胜利,4-2晋级第二轮。接下来对阵世界排名第92位的克雷格-斯蒂德曼,赵心童一上来就接连打出单杆70分和100分并连下三城取得赛点,斯蒂德曼凭借单杆75分挽救赛点后赵心童第五局拉锯战获胜,总比分4-1进入到了第三轮。

张永与赵心童在第三轮中上演中国德比战,前两局双方都没有进入状态局面陷入拉锯,张永以71-58和67-1连胜两局取得领先,第三局张永得到10分后中断,赵心童接手打出单杆85分扳回一局,接下来的两局张永找回了头两轮比赛中不错的手感,连续打出了单杆68分和63分,最终张永4-1轻取赵心童闯入第四轮。

田鹏飞首场比赛就遇到了同胞陈喆,陈喆以87-21先下一城,田鹏飞60-19扳平后又接连打出单杆99分、108分和50分将总比分锁定在了4-1。第二轮遭遇近来成绩不错的加里-威尔逊,田鹏飞连胜两局并打出单杆88分取得2-0领先,威尔逊70-44扳回一局后田鹏飞在第三局和第四局打出单杆64分和55分,又一场4-1获胜晋级。第三轮迎战印度球员麦塔,一上来麦塔就凭借单杆62分和79分取得领先,田鹏飞接下来连胜四局实现逆转,总比分4-2晋级第四轮,将与张永展开又一场中国球员之间的对决。

方雄慢首轮迎战德国球员卢卡斯-克莱克斯,克莱克斯先胜一局后方雄慢连下三城并打出单杆53分拿到赛点,被对手扳回一局后方雄慢在第六局以64-34锁定了最终胜利。第二轮与哈马德-迈阿对阵,两人你来我往战成2-2平后方雄慢在连续两局拉锯战中取胜,总比分4-2进入到了第三轮。第三轮中迎战业余球员布兰登-萨金特,萨金特打出单杆52分赢下首局,第二局又打出了单杆57分,方雄慢依靠一杆78分单局逆转将比分扳平,第三局方雄慢71-39将比分反超成2-1,不过萨金特又打出一杆60分再次来到平局,又各胜一局后进入了决胜局,方雄慢打出单杆74分完成绝杀最终4-3惊险获胜晋级第四轮,将与瑞恩-戴展开争夺。

其他场次的情况,老绅士乔-佩里首轮对阵亚当-达菲,全场比赛两人各打出一杆50+,佩里以4-1横扫获胜,接下来与安东尼-汉密尔顿的比赛中佩里打出一杆破百和一杆55分同样以4-1的比分获胜晋级,第三轮佩里又是凭借一杆50+和一杆破百总比分4-1战胜了迈克尔-威尔德进入下一阶段比赛。

杰克-利索夫斯基在第一轮展现了惊人的火力,与罗斯-缪尔的比赛中连续四局打出单杆50+制胜零封对手晋级,第二轮对阵詹米-奥尼尔,两人站至决胜局后利索夫斯基打出自己本次比赛的唯一一个单杆制胜,单杆130分锁定了胜利,第三轮与伊朗球员索黑尔-瓦赫迪对阵又是打满了七局,决胜局中利索夫斯基68-65在最后时刻惊险获胜,将在下一轮与乔-佩里争夺八强席位。

(曳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