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金左手嘲笑火箭惨败后被打脸 奥沙利文庆幸输球

新浪综合

关注

1月16日的伦敦亚历山大宫,卫冕冠军罗尼-奥沙利文爆冷1-6不敌马克-艾伦,“火箭”却表示很高兴(glad)自己得以解脱。与首轮势不可挡的气势相反,奥沙利文在本场表现得有气无力,缺乏斗志,失误频频。赛后,奥沙利文坦言“当你感觉不佳的时候打球其实没什么乐趣可言……”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致使“火箭”陨落呢?

奥沙利文解释说:“比赛中我只发挥了60%,然后只能寄望于马克(艾伦)失误。反正我认为自己的身体状态不足以再赢得一场比赛了。我很高兴一切都结束了,我不找借口,比赛我必须要打。如果这是一场足球比赛,以我的情况可能根本无法出场,但这是单人项目你就必须要坚持打。”

在此火箭还不忘diss世界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一句:“是你把我累成这样的。”

上一场大胜傅家俊,奥沙利文就提到比赛中他感到头晕,本次对阵艾伦,他依然感觉如此,“我很挣扎,可能还是感冒引起的,我不太清楚,总之我头很晕。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是挺艰苦的,现在我能静养并为下个比赛做准备了。马克的胜利实至名归,我没给他制造出什么麻烦出来,他的表现很精彩。”

艾伦赛后也谈到了“火箭”的身体状态,北爱尔兰人说他感觉到了罗尼有些不适但总体来说还是自己更胜一筹。“这场胜利让我信心倍增,他的一些失误是被我给予的压力所致。差不多两年我还颗粒无收,我希望自己能打破僵局,如果我始终无法赢得三大赛的冠军,我会非常失望。”

有趣的是,奥沙利文1-6惨败出局的第一时间,“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就在推特上发了一整屏幕的笑脸。众多网友认为这是马叔为火箭遭遇溃败叫好,尽管他拒不承认。不过随后的比赛中,“最准男人”遭遇了同样的惨败,他被凯伦-威尔逊6-1击败,不知与奥沙利文相同比分出局后马叔是否还能笑得出来。

(体坛坏小编)

加载中...